🍵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如果Steem和Steem Dollar持续下跌,你还会活跃在Steemit吗?🍵 181120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茶馆LOGO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店小二@jiangchen ,最近好像看到比特币持续下跌,作为长期不怎么上线只有每两周的周二上线的姜辰来说,倒也是无所谓的。😂

不过突发奇想,如果Steem 和 Steem Dollar持续下跌,不想我和@tumutanzi 曾经写的文章那样有着收益,不知道各位朋友还会继续活跃在Steemit吗?

对于姜辰来说,其实是无所谓的。这里对我个人而言更重要的是一个文章的发布平台,更重要的是支持MarkDown语法的平台。我可以很方便的将自己的文章Ctrl + V 的放在这里。不需要再各个平台之间不断的排版。咳~同时还有几毛钱收益。

但是,对于咱们一些的朋友来说,尤其是将这里当作社交=赚钱的一些朋友,如果币价下跌,那么还会继续活跃在这里吗?

好啦,欢迎各位看官各抒己见,店小二姜辰入睡了,等天黑了咱们再见。


茶馆尾巴

Sort:  

现在还在steemit的都是忠实用户了,会一直在的!

😂😂哈哈哈哈,大师哥嘛~

茶馆:茶东以及店小二桌

来了

来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报到

来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茶馆不关门就一定会常来。夏喝凉茶,冬吸热饮。😄

會呀,為什麼不?
又不是steemit 關門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不过steemit今天老是抽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 抽抽更健康
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跌不跌无关痛痒,币价跌了也还是会留下来,同样是$0.02,得到的币还是更多的

會的,我不覺得可以讓steemit變成我主要賺錢的方式,至少就目前的階段來說,而且這平台能放的內容也是最多元的,看看大家的文章很有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看过一些平台很多人在上面花心思写文点赞,最后币跌到底了,写文的人也开始少了。在steemit上感觉不一样,因为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在群里能和大家聊天是很开心的,在这里记录生活的点滴,所以还会继续写文。

会呀,首先这里玩得还蛮开心得,其次,钱都投了,坐等解套呀~

一不懂投资,
二不懂买赞,
币价跌了,
对我其实无痛无痒,
就是看着数字少了些,多了些。

喜悦?

看着数字升的时候当然有!

我拿出来用过了吗?没有

唯一有用过的,
就是捐赠出一点点来提供赞助活动基金,
这才开始有用过的感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和我的心态很像啊~233

我一定会继续留守这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会的,有个地方写写生活,有人看,还有收益为什么不继续。而且认识了很多朋友,有空的时候写点小程序,总比花时间打游戏好吧。

😂😂村长啥时候也是码农了?

我一直都是😂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316.74
ETH 2581.53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