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你最喜欢或最不喜欢Steem上的什么开发项目? 🍵 180723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tea01

本日开馆店小二: @catwomanteresa @shenchensucc

今日话题:你最喜欢或最不喜欢Steem上的什么开发项目?


Steemit上不断出现各式各样的project或服务,例如世界地图、乌托邦、Steemhunt、Steempress、Partiko、Let's eat、Steempayco等等,各有各的吸引人的理由,也满足了各种不同的喜好与需求。

在这些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服务项目中,我自己最喜欢的是Fundition。如果有看过我的自我介绍的朋友可能就知道,我从一开始就是带着慈善的梦想来的。而Fundition的出现,可能可以让我往实现梦想的路更进一步,所以我对这个项目特别有兴趣。而Fundition持续积极推广的脚步,也让我感受到他们的热情,白话一点的说法就是,他们是玩真的!所以目前为止,Fundition荣登我最喜欢项目的冠军宝座。

至于最不喜欢的项目,我最近刚好写了一篇抱怨Steemhunt的文章,所以就把这票投给Steemhunt吧!其实原本我很喜欢Steemhunt的原始想法,可能因为喜欢分享,我觉得把好用新奇的产品介绍给大家是一件有趣的事,搞不好还有机会得到超级够力的upvote,让荷包赚饱饱。尤其是Steemhunt剛修改了计票机制時,我误以为他们追求的是公平,希望能让真正好的推荐产品胜出,還幫他們寫了一篇推廣文。

但是后来状况似乎越来越失控,我认识的所有人投票权重都只剩下0.X,这也就算了,他们还设立了Influencer这个角色,可以有超级高的权重,可能一票就抵其他用户几十票。更荒谬的是,负责审核的moderator自己也可以写文参加竞赛,于是Influencer与moderator们交相合作,明目张胆影响竞赛结果,球员兼裁判,最后upvote收益可能全落入自己人口袋。所以这个项目,从我原本喜爱的项目被打入不齿的项目。

各位客官你们对现在出现的这些丰富有趣的项目,那一项最有兴趣呢?还是你观察到那一个项目设计得让你白眼翻到外太空?今天就来聊聊你最喜欢和最不喜欢的项目吧!

tea02

🍵🍵 客官请入座,小二上茶啰!🍵🍵

Sort:  

🍵 茶東小二桌

来了

報到

报个到

报道下哈哈哈

噜啦噜啦黑~来啦

报到

报到。

Steempayco应该是不错的应用,还要不断地推广才行,有机会成为世界级的“支付宝”!

感覺是個需要很大熱情才能成功的項目

最喜欢投给,Patiko,超级好用,特别是安卓版,然后就是还代理给新手村SP,开发团队是华人(至少能中文沟通,超级有参与感)!
没有什么最不喜欢的,期望都有越来越好的发展吧!

Partiko用起來的確蠻順暢的,加油啊!

最喜欢用partiko了,请看我的小尾巴嘻嘻,希望早日出iPad版本。最不喜欢steemhunt,其他的没怎么用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很明顯是partiko粉絲呀

最感興趣的是steempayco, 還有未來的dPet😅😅

期待你們的dpet,喜歡寵物的朋友們一定會很開心

謝謝🤓🤓

接触的项目较少,还未有非常鲜明的喜好!

謝謝捧場啦!奉上大紅袍一杯

聊表支持,但是啥都不知道你说的是啥,并表示不关心:)

哈哈!任性自在的把拔

果然看到猫女吐槽Steemhunt😀
最喜欢的项目当然是我们马上要上线的游戏平台啦!

Cool...期待😎😎

呵呵~怎麼有看熱鬧的fu~
等很久啦!什麼時候要上線?

快了,在做最后的测试

是指STEEM MONSTER嗎?

不是哦!是个在Steem上建的游戏发布平台。

是什麼遊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现在主打html5游戏,让游戏开发者在我们平台发布

哈哈一看見今天的標題就知道你想講什麼和那個 dapp h 😭🤝😆

我真的很容易被看透,哈哈哈

希望能多上线一些养成类游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筆哥,很多人在等著你們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7831.26
ETH 3460.55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