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岁末大礼包,来自SBD的特别礼物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lemooljiang,欢迎光临,牛排来了……

今日话题: 岁末大礼包,来自SBD的特别礼物

有段时间没和大家见面了,大家不要太想念哦。今天我们就来聊下来自SBD的特别礼物吧。

近日SBD大约涨了12倍,连带着大家的实际收入都增长了不少哦。现在一个SBD约值70多人民币,钱包里还有的人就有福了啊。可能有人会感动失落,后悔没存点SBD!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就当它是一个特别礼物吧,开心点不是挺好的。

今天我的文章中《聊下SBD、USDT和BITUSD的锚定机制》也试着聊了下锚定机制,对SBD暴涨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下哦。

话说我们茶馆也成长为一条大鱼了哦,现在一个点赞也值份牛排了哦(约值¥16.9),CN区的小伙伴们还不快来抢牛排!!

本日店小二: @lemooljiang,欢迎光临,牛排来了……

Sort:  

茶东

来了

来啦~~~

我来也~

口渴来

报到

我也要吃牛排! :D
我的SBD不少早前都用了來買STEEM,真可惜...

哈,来了来了

請幫我來一份菲力,謝謝小二~ :D

什么时候steem可以这样涨?

什么是 SBD?
Some
Big
Dolphin? :-)

我也想吃牛排,哈哈!

哈,慢用慢用!

來吃牛排了

哈,慢用慢用!

牛排配茶怪怪的,小二,给点来干红!2000年的就行哈哈

那就来个波尔多庄园

先佔個位,讀文章,牛排來一份^o^
(在內部市場1.0上下對換了一堆STEEM的人)

上了哦!

好吃好吃~
我想不透為何用超過一鎂來買一鎂的東西
大升市也要保持警覺就是了

茶馆留一位,牛排可否尝尝

小哥用好

确实是岁末大礼包啊!开心就好!

比特币给大家拜年。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04.10
ETH 2560.70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