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大家早餐都吃些什么? 🍵 180625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tea01

本日开馆店小二: @catwomanteresa @shenchensucc

今日话题:早餐吃什么?


台湾有个节目叫WTO姊妹会,节目主要是邀请从世界各地来到台湾居住的新住民,一起讨论各式各样的话题。

前阵子看到讨论的话题是早餐吃什么?从节目中看到各地讲到他们国家的早餐,觉得很有趣,所以也想知道茶馆的客官们平常都吃些什么早餐?

台湾的早餐五花八门,最方便的大概就是连锁的美而美早餐店,里面卖一些三明治、蛋饼、萝卜糕等等,学生或上班族买了就可以在路上吃,特别方便,所以现在到处都可以看到类似的早餐店。在节目中,还有人分享说,喝台湾早餐店的奶茶,喝完排便会很顺畅?我自己是从来不喝早餐店的奶茶,还真是不知道竟然还有这种功效?

客官们,你们住的地方都吃些什么早餐呢?有没有什么特别好吃或是特别奇怪的早餐?也可以分享你们自己做的早餐,让大家也可以学一学。或是分享你今天吃了什么早餐?

今天就送上台湾早餐店的奶茶,希望大家尽情聊天之余,排便也很顺畅,哈哈哈!

tea02

🍵🍵 客官请入座,小二上茶啰!🍵🍵

Sort:  

小二桌

報到!

来啦。。。

小二来蹭茶

报到

来了

报到。

厚脸皮的店小二来蹭茶喝

小二哥請用奶茶

我想回家喝牛肉汤。。。羊肉汤。。。驴肉汤。。。。

有肉食動物跑到茶館來了

I have eaten one boiled egg, one banana, 2 pics bread and one cup of green tea at breakfast.

so healthy, and easy to prepare

Yes.

这几天都吃萝卜糕加一杯奶奶,因为感觉除了萝卜糕没有好吃的

好想喝neinei🥛。。。。。

減肥可以喝奶奶呀

不敢放开肚子喝。。就喝咖啡的时候加一些鲜奶,当喝过了,哈哈~~

最近减肥,基本工作日早晨都是俩个白煮蛋.......
我爱的奶茶🥛,我爱的蛋糕🎂,我爱的棒棒糖🍭....😭

你愛的果然不利減肥,呵呵
不過只吃兩個白煮蛋會不會太少了呢?

习惯。。习惯就好。。。。。。。
不过呢周末会放纵一小下下~👇🏻😂
B594522C-2D47-4527-A450-F947020E2292.jpeg

哈哈!好有情趣

大饼油条豆浆粢饭一周不重样~

粢饭是什麼?可以介紹一下嗎?

粢饭(ci fàn)是江南的人们最喜欢的早点之一!大饼、油条、豆浆和粢饭被称为江南早点的“四大金刚”,可见江南人对它的喜爱程度了。将糯米、粳米(两米比例为3:1)掺和淘净,倒入容器中,用冷水浸没,至米粒吃水发涨,捞出沥干,将米放入垫有蒸草(或纱布)的蒸桶内,蒸桶放在装有半锅水的锅上,桶底离水面稍高,用大火蒸至蒸气上涌。面上米熟,浇淋一大碗热水,立即加盖再焖5分钟即成。食用时,取消毒湿布一块,摊在左手掌上;右手捞一团粢饭放在湿布上摊开,包入热油条1根,再放些食盐,用双手控拢捏紧即成。——摘自百度百科

聽起來有點像飯糰,不過加了糯米,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有甜的和咸的之分,的确很好吃~

热干面和豆浆

早上吃熱乾麵,感覺可以吃很飽

热干面噢!

今天来的太晚了,先祝茶馆生意兴隆!!
对于早餐,我只想说早餐与我无缘,我已经二十多年没有吃过早餐了,身体早已经习惯不吃早餐的状态,相反,吃了早餐,胃会痛!!
但是在中国,大部分人吃早餐,喜欢豆浆油条,米线面条,烧饵块!!

烧饵块是什麼?沒聽過耶

用大米+糯米做的米饼,我称之为饵块,完好这东西要用火烤着吃,叫做烧饵块,烤好后涂抹上喜欢的调料,包上油条,然后卷起来就可以吃了!!

吃面条,或者鸡蛋、玉米、稀饭,又或者馒头、包子和牛奶等。

四川早餐也吃這麼清淡嗎?

我们不是一大早就吃辣😂 除了面条有辣味的

我的早餐大概从小到现在没怎么改变,一定有热饮料 如热可可、燕麦、五谷豆浆...
然后 一粒鸡蛋
加 面包!
30多年了,没有改变!
wto 我非常喜欢的节目。哈哈哈

你吃的也好健康喔!身材應該維持的很好喔!
你們那邊也看得到WTO嗎?我更喜歡之前謝哲青主持的時期,不過現在也還是很好看。

身材没有刻意维持,反正是想胖,没胖过。
wto 可以啊……卫星电视。对啊……我喜欢以前原本的主持人。现在好像换人了,我很多年没看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57019.68
ETH 2888.91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