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出远门时家中宠物怎么办?🍵 180416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tea01

本日开馆店小二: @catwomanteresa @二毛小弟弟 ,一人一喵为各位客官服务

今日话题:出门旅游时,你都如何安排家中宠物?


cat-travel

source: pixabay

在台湾,虽然也是有能够接受宠物的旅馆,但是带宠物出门旅游总是比自己出游要麻烦许多,如果是出国旅游更不用说。所以出门旅游如何安排好家中的毛宝贝就变成一项重要的行前准备工作。这时候好希望自己有多啦A梦的百宝袋,把二毛塞进去就可以出门了。great04.gif

有些人因为经常出国旅游或出差,不敢养宠物,担心自己无法照顾。不过可能有些人不知道,Steemit上最美丽的旅游达人甜心妹妹 @sweetsssj 也是最有爱心的猫女郎喔!由此可见,经过适当的安排,家有毛小孩还是可以享受旅游的乐趣的。happy01.gif

台湾有一些宠物旅馆提供宠物住宿,选择一个干净专业信得过的宠物旅馆,应该是最方便也最令人安心的。不过贵森森的寄宿费,可能也会令人却步。这时候好希望自己是土豪哪! money03.gif

以前我都是将宠物托给亲友照顾,但是自从发现二毛这个无胆匪类到别人家时会從頭到尾躲到不见猫影,直到我去接他时才在一些不可思议的角落将他挖出来。于是我就改变战略,在家中多放几个猫砂盆,再拜托亲戚每天去家中帮我清一下猫砂盆,同时巡一下食物和水是否充足,显然这种处理方式,二毛觉得安心自在许多。meow02-1.gif

不知道各位毛小孩爸妈出门时是如何安排你们家的宝贝的?欢迎提供您的经验给大家参考。

没有养宠物的客官们,可以来看看有什么适合自己的点子,也许可以解决你们因为常出门不敢养宠物的困扰喔!也欢迎提出您的问题喔!

tea02

🍵🍵 客官请入座,小二上茶啰!🍵🍵

Sort:  

小时候养过猫,现在没养了,都不让带出门,为了猫权只能放弃猫生了!

貓咪不愛出門,也是養貓咪方便之處,適合懶人的寵物,哈哈

😂我家的泰迪比较好养活,我出门就把它关在阳台上,有次出门好久发现日头高照,怕它中暑,赶紧回家把挪到关洗手间去了。
现在已经被我妈领回家养成了乡村小土狗。

回家陪娘是個好辦法!不過風險就是可能要不回來了。呵呵

暂时没养宠物,因为自己还没完全定下来,照顾不到那么仔细,如果我有的话,应该会寄放在自己的朋友家照看几天,如果时间很长的话,应该会选择宠物寄养机构吧

美女寵物相得益彰,趕快養一隻吧!

放在有宠物的朋友家。

哈哈!最好是別打成一團

去北京的时候,我家的龟🐢子没事,反正是冬眠~ 我家的狗子🐶托给了我婆婆照顾,于是。。再也要不回来了。。。😂😂😂

再也要不回來?這風險好大呀!

论婆媳间那种微妙的关系~~
看她那么喜欢Dollar🐶,我只好放弃。。。毕竟,她儿子归我了不是?😂😂😂

哈哈!看在這麼優秀的老公份上,這筆交易好像挺划算的

这段对话最欢乐

有沒有學到婆媳相處融洽的秘密?呵呵

没养宠物。哈哈没这方面的烦恼,但是应该寄养在信任的朋友家还是一个不错的选项哦😊

的確是,交情夠好的朋友,偶爾幫個忙應該沒問題的。

宠物寄宿店,或者信得过的亲戚朋友帮忙照顾(((°▽°)八(°▽°)))♪

寵物寄宿店的確是最不麻煩別人的方式。不過我有個朋友去接貓咪時,竟然讓貓咪跑了,找了好幾小時才找回來,虛驚一場。

前几天在香港开会时碰到 币问的peter,
他跟我说他要第二天赶着回去,
问他为什么那么着急回去?
回答说家里养了猫没人管
再问说还是放养的,怕呆久了家里太多猫屎不好打理。。。
所以得早点回去囧囧

家裡太多貓屎???到底是如何放養的啊?好好奇~ 😝😝😝

放在宠物店或者喜欢动物的朋友家

所以平常得跟朋友打好關係,不然就得自掏腰包了,哈哈

我家只有屋顶养了一只乌龟。
我为它设置了种植了一片草地,种了一小片番薯苗,设置了一个小水池。
它完全可以自给自足,可能我挂了它还好好的活着,完全不用我担心。

聽起來像個世外桃源,我都想去住了,呵呵

鱼哥养了神马品种的乌龟?巴西草龟吗?

真是设想周到,牛逼!

陆龟,在我家几乎是野生龟,不用管理的。

这个好,随性随心~

管植物都不用管龜,呵呵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60535.47
ETH 2656.26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