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今日话题:聊聊你居住/工作附近都有哪些景点? 🍵 LAODR Tea House 🍵 180115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 @rivalhw   


  我工作的地方在黄埔区,而大约直线距离600米附近,有个叫鱼珠码头的地方,说起这个地方大家可能会比较陌生,但我想说,通过这个码头,你可以坐轮渡(票价1元)去对岸,码头对岸有两处景点,右边方向是长洲岛,左边方向有个景点叫:黄埔军校。

  对,你没看错!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大名鼎鼎、如雷贯耳的黄埔军校,期间培养了很多抗战名将,相信懂历史知识的同学一定不会陌生。

  因为离得很近,加之坐轮渡确实很方便(便宜啊),10分钟不到即可到达对岸,所以闲暇时候,我便会踏上轮渡,去对面黄埔军校晃悠,又或去长洲岛逛逛,因此对其比较熟悉些。

  这个码头其实很小,看上去也很不起眼,但依然挡不住很多人的热情,我时常会在码头上碰到一些外地来的游客,想去黄埔军校参观,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码头开放也是有时间的,比如1个钟一班轮渡,而且去黄埔军校方向的轮渡好像下午6时前就早早结束了,而长洲码头方向的可以到晚上10时左右仍有轮渡。

  最后提醒想去黄埔军校参观的朋友,黄埔军校景点是门票免费,而且每周一为闭馆(休息)时间哦。

  你居住/工作的附近,又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呢?不妨说来热闹下。

 欢迎光临,客官您里边请,小二这就为您上茶喽! 


Sort:  

茶东桌报到位置。

来了!

报到

被你抢先一步 :)

哇哈。小二打瞌睡?

报到啦

客官,你是不是跑错包间了?这里是茶东们的位置哦:) 来,喝点茶给你压压惊

抱O婶的大腿吧,那个肉多些 :)

我覺得太油了... 喜歡清瘦一些的... LOL

那你看上谁了,跟我们讲下,(好)给你去提(亲)去?

那必须是峨眉山、乐山大佛,距离居住的地方半小时车程,准备今年过年去爬山滑雪。

乐山大佛、峨眉山,向往已久,好像乐山这个地方也是前些年根据大佛改过来的吧?不成不说,这个名字改的很成功

欢迎来做客,我们做东。

给你来杯热茶,感谢你这份热情和心意先

这我想去看看

一起来玩啊 ^_^

向北走5分鐘是維多利亞港
向西走10分鐘是電車街市
向南走10分鐘是張愛玲住過的地方

呀還有向東...向東走10分鐘是張國榮也躺過的殯儀館...

這些算景點嗎...?XD

这。。算吧,虽然个别景点让人感到有那么小点点怵

有更怵的地方,這殯儀館的對面有一間時鐘酒店......

维港怎么能不算

不過我那邊的維港沒有尖沙咀那邊好

蛋黃區啊~~

蛋黃是日落的意思嗎?

是超級中心點的意思,價值高高~~

金鸡湖景区!坐我家飘窗上就能欣赏!哈哈哈!
不远处还有拙政园、狮子林等各式苏州园林。
现代、古典,应有尽有,就看客官好哪口?

啊啊,介意下次我们一大波人轮流在你加飘窗上欣赏下吗?

我最喜欢热闹了~~ 哇哈哈~

来来来,大家排好队哈,不着急~~~

梅州客天下~叶剑英故居~雁鸣湖景区~
都是梅州经典景点呢~

梅州经典

还有很多经典小吃呢~

成都还是有不少景点的,比如武侯祠和宽窄巷子等,不过成都更是一个美食集中地!

相比较景点,成都更多是美食和悠闲,当然还有一大波大美女了。。。那个词语不要分开读哦

不是苏州多美女吗?

成都也多美女呀

午安,黃埔軍校是廣州的那個嗎?
我家附近就是九龍城寨公園~

对的,是那个。

就是那以前龙蛇混杂的前九龙城寨?

對,自從機場搬走了,九龍城已經變成最低密度的地區😆😆

hiii friend @laodr,

always love to visit and comment on your post. goodvinitiative as #laodr-teahouse where discuss a different topic daily.
keep it up.

喝茶先

在我家開車10分鐘之內有雪梨大橋,雪梨歌劇院。你們有空可以來玩玩啊!

歌剧院,高大上,很不错

十分之快

我們幾年前搬到這邊是方便上班可以很快到 Cit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226.54
ETH 2603.16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