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今日話題-继续聊下各國各地的女生! 🍵 LAODR Tea House 🍵 170712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edited)

本日店小二: @rivalhw

今日话题:继续聊下各國各地的女生。。。

昨天老刘@deanliu开了个话题,聊聊各国各地的女生,由我们茶馆的美女店小二@lydiachan 首次代各位茶东招呼大家,果然美女的魅力无限,一时间茶馆热闹非凡。

今天轮到我开茶馆,想到昨日大家聊美女聊的那么欢乐,各个意犹未尽的感觉(话说美女又有谁不喜欢呢),想下我们茶馆不就是为群众提供一个娱乐场所嘛,为群众提供欢乐,茶余饭后找些乐趣,开怀畅饮。。。

所以想了想,本着还是那句“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宗旨,今天大家继续聊聊各地的美女哈:)



Sort:  

帶病路過@@
自己不會整好恐佈...,在基本臉容上調一調好了,除非是影響到生活和健康。換臉改造人真的受不了@@
為甚麼變成聊整形的呢

报道

話題歪掉,這是文化差異緣故。 @rivalhw其實是要大家繼續聊各地女孩,但他最後使用了"美女"一詞,反而大家集中討論於"美"女... 其實,那是因為在大陸,普遍常用"美女"作為對女性的稱呼或尊稱吧!不一定是指外表美麗的女生的....

既然歪了,我也嘮兩句。英語說beauty is only skin deep,這是真的,但我當然非常理解男人們希望找個"美女"的心理... 某種程度上,這是生理的使然(女性主義者別打我!)...

可是... 等大家更老更了解人生之後,你會發現,長時間的"美",或是夫妻之間相處,長相真的是很不重要的,如果你愛她的性格,你跟她聊得開心,她能給你你需要的情緒回應... 那她就會,by definition,是美的...

我很強烈懷疑嫂子在這兒有眼線~

我也有同感:)

呵呵!! 沒有耶... 要她來她不要... 龜毛的... 這年頭,不流行說真話,那好吧...

真的!當然要努力追美女啊!沒追到一輩子嘔死了... 追到了,覺得她不美了,那還有下一個啊,年輕妹子永遠都在等你... ^^

這時候突然覺得你們男生真的好真誠啊~ XD

真的!當然要努力找有錢人啊!帥的話就賺到,不帥也無所謂... 財產控制權到手後,就他去外面亂搞,老娘我至少下半輩子無虞了,年輕帥哥也不是那麼難找,這時候再來找我愛的人 ... ^^

你這樣講出來還加上粗體字,我根本沒戲唱了~~

下次茶館可以討論,女人如何掌握男人的財產嗎? XD

可以啊!等你再來打工的時候。只是怕這裡的女人們,可能都還太嫩?XD

你講到女人的心痛處了~~~ 冏

哈,满屏的雄性荷尔蒙啊。看来社区的比例太失调了!

严重失调了。。。

我們有O媽呢!勉強湊和...

俄羅斯和烏克蘭的美女簡直是犯規,歐美人的臉,亞洲人的小骨架,無敵啊。

很想去見識一下! lol

對啊! 你們今天的茶東桌呢~ 別看了美女就忘了啊~~~

話說,臺灣的女生除了聲音是大家公認的嗲(噁)之外,其實北部與東部女孩也差很多,我還記得以前唸書補習的時候,老師曾說過,你們這些北部女孩,連假日早上上課都要化妝穿美美的出門,我只要去東部上課就發現,那邊的女孩看起來應該是睡醒就穿著睡衣出門~
我是不太確定老師這樣說有沒有人身攻擊,不過我倒是覺得這就是區域所造成的差異,在東南部,就是要走休閒路線才適合啊! 👯👯

睡醒穿睡衣出门不是宅男之专利吗?

宅男是不出門的。謝謝。

你可是亲身体验?

看來D爸可能以前是個宅神阿!!

哈哈,找他太太鉴证

你別笑,我看你也是的行動版宅神?LOL

看到從以前到現在都!!!!

哈哈~ 我們東南部的不管男女可能都滿純樸的, 沒有特別節目就很普通的出門. :D

话说不是只有懒惰的女生,没有丑女吗哈哈

那你算懒不懒?

我挺懒的 哈哈 但无所谓 老爸帅 老妈也美哈哈哈

那我该提名你去选美:-)

别了,不敢当
哈哈哈差一大截呢

結婚的找日本女生
談戀愛的找台灣女生
只遠觀的找韓國女生
一夜情的找泰越女生
想受罪的找香港女生

哈哈哈, 你會不會被攻擊?!

哈哈真正會被攻擊的那一句我沒有打

最近我有提过新加坡美人鱼。她要竞选新加坡环球小姐。
Source: 📰Last Christmas, I met a mermaid🧜‍♀️ | 上个圣诞节,遇见美人鱼🧜‍♀️

之后又搜查一番找到更多美人鱼咧。

Source: https://www.facebook.com/Miss-Mermaid-Singapore-713715358758611/
有兴趣去看看。

她就真的行為舉止都美~😻

报道。还是不用了。好像没见报道。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2928.79
ETH 2465.26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