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 “中秋节准备好怎么过了吗?”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今天的店小二是@meixia,@vivia哦,因为要上班所以晚了点哦😊明天开始就是中秋假期了,激动不激动啊😜😜

@meixia
明天就是中秋假期,我还要上班啊,明天我们校区有中秋节活动,做灯笼和吃月饼,第一次和小朋友一起过中秋节哦,感觉还挺不错的,今天我最爱的学生特意给我发了他给我唱的歌,真是个开心的中秋节礼物,公司昨天也发了月饼,就是一天假期,让我有点忧桑。过节气氛还是有的,就是缺少个梅州蜜柚,缺点感觉哈哈,中秋那天应该和男朋友一起度过,哈哈也算是过节啦[奸笑]

@vivia,今年的中秋节过得别样不同,我由于前几天刚刚组建了新家庭,这个中秋节便要去送礼了,我和先生一个去了5家亲戚那庆中秋,有些亲戚就回了红包给我们,大概四十块左右,我们不禁感叹,这五六百的礼就只能换来四十块红包了,真是不当家不知菜米油盐贵,中秋将至,大家都买了好多月饼,不过大多送人的,就我个人而已,月饼已经不能吸引我了,小的时候总盼着中秋放灯笼,放孔明灯,如今只喜欢在中秋吃水果吃栗子和陪家人一同吃饭了。月饼,柚子都备齐了,水果就先不急,怕放久了易坏,你们中秋都备得怎么样了

来聊聊大家的中秋计划吧😄睡前喝杯茶,助消化哦😊

Sort:  

没啥特别安排

小二茶东齐过中秋~

来了

我来啦~

我也来了

報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报到。

上班

中秋不放假吗?

中秋节当天放假,准备去一趟丈母娘家。不过礼,还没备好,老丈人,现在烟酒不沾,不知道带点什么好了!当然月饼肯定是少不了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封个中秋红包,哈哈!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提前和家人,这个周末,在二表姐家,欢度中秋节 :)

我们送礼提前送了,但是中秋都不会提前过

自己给自己放假,月饼、柚子、啤酒都准备好了

还要准备一个空肚子去吃😁

只要你敢来,保证找不到南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闻着味道去寻你

加班一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中秋也要加班吗

对,原本是三天假,结果第一天要上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是能上班就少放假的节奏啊!

听说今年月亮🌜很亮,我们准备在家买好水果拜月光,听说八月十五不下雨,春节就会下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春节一般都不下雨,中秋也很少下雨,大家安心赏月😊

全日上班

天啊!中秋没假期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37.86
ETH 3092.40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