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 国庆节的堵法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lemooljiang,欢迎光临,茶水来了……

今日话题: 国庆节的堵法

国庆节到了尾声,似乎还不是很过瘾啊,要不,再来八天如何?!

像国庆节这样的大假(仅次于春节),你在国内会有最真切的感受:真他妈人多!到处是人,到处是人山人海!打个比喻,一个50米的泳池,20个人玩吧还挺开心,但可怕的是,如果泳池里是500人,甚至5000人呢?!

在国庆这段时间最大的新闻估计就是各种堵法了。这里不通车了,那里上不了桥了,以及各种桥段,笑话丑事一大堆。

9月30日,广深高速公路东莞段车流量为74万辆次,达到最高日均记录,此前最高日均记录是2013年9月30日创造的71万辆次。
当天,莞佛高速公路东莞段的车流量为40万辆次,也达到最高日均记录,此前的最高日均记录才16万辆次,是2012年4月30日创造的。

据称,东莞虎门大桥是国内最堵的地方了,历史记录是堵了18个小时!
来看看网友们的神吐槽:

  • 再大的马力,也敌不过虎门大桥史诗级的大堵车
  • 虎门不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
  • 摆个摊,去虎门大桥炒米粉
  • 古有虎门硝烟,今有虎门堵车
  • 虎门大桥热度秒杀一切景区

是有点很难想像堵了18个小时是个什么情况,上不得,下不来,真是尴尬了。如果是你,你怎么办呢?

本日店小二: @lemooljiang,欢迎光临,茶水来了……

Sort:  

茶东处

抱歉,遲到了,堵車!

报到

来了

吃晚餐。报个到。

18小時!在車內用手機打文章應該能打好幾篇

难得有你这么敬业的青年啊

你該不會開車也能打文章吧?

還沒學車,快學了。

开无人驾驶的就行.

估计憋得不行了。。

要是我就想辦法給錢讓別人幫我開車,自己下車走路還更快......XD
不對呀,這樣不就把我的車開跑了嗎,看來只能逆來順受了

哈,装法失败哦!剧情应该是这样的:
前面好像堵死了,很多人都下车了在骂爹。我放了点音乐,打开磁悬浮,车飘起来了。天空好蓝,感觉好自由!

對!就應該是這樣的!😍我看到了未來的希望!咦,旁邊的車也飛起來了!這下輪到空中塞車了TT

你這巫師還裝!

我还以为她会说: 打开车门,拿把扫帚出来......骑着飞走了!

旁邊的人報警了!然後我把警察變走了!😱😈

哼哼!小心我把你變沒!

不出門最大!在家裡看堵車的新聞,打打麻將(其實我不打,只是這樣說好玩),看看電影... 很舒服的.....

深得宅之深味!

通常美女都很宅的~

就在车里写steemit,发文章。😂

大家都好敬业啊,steemit辉煌指日可待!

我也觉得,这么努力下去肯定越来越壮大。

不是上茶館聊天去?

这两个不冲突,没有灵感了就来茶馆聊会天,😄

新加坡昨天很多塞车路。
南北地铁大故障。到今天差不多到中午才全恢复。真失败。

现在的路感觉都不是让车开的,开天堵!

希望等到一天无人驾驶车或飞行器。
我上班在地铁也差不多一小时。
通常在点赞和回复。有时还真的写帖。

18個小時,太誇張啦!我應該會在打文章和爭取時間睡覺哈哈

应该是有点夸大了。
你也是好敬业啊,steemit辉煌指日可待!

今天去接老婆,这边路上都堵得不行,今天假期结束最后一天……

哪個老婆?

车里准备张床......

虎门堵车那是出名的了。我最久的一次是三个多小时。以后坐车再不敢喝水了……

是考验肾功能的时候了!

對!要喝咖啡才會有精神!

精神会变神经😄

记得新闻上面说,因为堵车,一个大哥在马路上跳舞,跳了快5个小时,因为实在等得太无聊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817.54
ETH 2573.14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