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大脑信息共享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 @shenchensucc @catwomanteresa

有热茶,有凉茶,有各种热冷饮,请君选用。

0

看深科技的新闻看到了最新用大脑链接的技术来三人合作玩游戏的操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论文原文

简单来说,就是把不同的人用设备链接起来玩俄罗斯方块,一个人负责操作,另一个人负责看屏幕,而且这两个人之间没有任何额外的交流。操作的这个人并看不到屏幕,但是还是可以基本准确的来进行操作。简直有点神识交流的意思。

本人感觉这类科技真是太神奇了,以后探取信息,团队合作打游戏,甚至工作,也许都可以用上这类技术呢。我目前就觉得如果可以直接如此获取信息,那么学习新知识可能是件很奇妙的事情呢,一两天掌握一门语言之类的事情说不定真的能实现呢。

如果你能跟别人大脑神识相连,请问你想做什么呢?

客官请入座,小二上茶喽🍵

1

Sort:  

把它脑袋里的知识都转过来!

小二桌

来了

报到

我来也~

报道

这个话题真是开脑洞

大脑资讯共享是好事
但很多人都会先往坏处想
那我不是没私隐了?
我们密码不就公告全世界了?
我昨天大便拉裤子大家都会知道
如果往好的方向想想
大家可以直接得到需要的信息而减少了猜疑
也就会减少了无谓的战争
欺骗案也不会再出现
很多人会有私隐是因为做了不好的事
现在也不敢做了
大家都对那些零零碎碎的私隐麻木了
谁也不在乎你的私隐
就算银行密码公告全世界
也没有人敢偷
因为只要他偷,全世界就会知道是他偷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来喝早茶,喝完工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好工作,再来喝晚茶,哈哈。

我们跟成功的大脑神网上培训,销售,创业,一定事半功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为何我想到了阿凡达。。。😂

这个嘛,可以不局限于人类 = 和外星人大脑神识共享 = 我的终极目标!

人類最後一塊私密地都被探索了...

吃了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651.41
ETH 2679.55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