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最近的出游计划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meixia@vivia

今日热茶已备好,还有奶茶哦~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做店小二哦,大家多多来捧场,我们来为大家斟茶呢~

16B2DF12-4BBF-4090-AC4D-CCD2237647CD.png

今天是周五,一周中最令人期待的日子,临近周末还有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所以想和大家聊聊“最近的出游计划”这个话题。

要是在前些日子,我的周末肯定是去玩,看电影啊,吃饭呀,逛街啊,全都gogogo!但是,今日不同往昔,我现在是一个有毕业论文在身的人,不能在像以前一样愉快地去玩耍了,要先把论文这个坎给过了,才能好好玩耍了。

对于@vivia来说,周末也是赶论文,写毕业设计的时间啊!平时上班累成狗,下班回来都不想动了,只能周末赶工了,五一假也要贡献给毕业论文了,因为我们的答辩就在五一假后!

虽然有毕业论文缠身,但是对外面的世界还是很向往的,所以我决定答辩完要好好去玩一下,去长隆水上乐园玩,夏天去玩,肯定很爽~@vivia也会和我一起去,多人玩才有意思,我才好把她拉下水池,恶作剧一下哈哈!

现在这个季节是最适合出游的,去踏青,去春游,去看花花草草,带上朋友家人,甚是热闹呀!一年之美在于春哦,大家不要浪费好时光,快点出来玩啦~

忙碌了一周,周末就要放松放松啦,你是喜欢周末和朋友一起聚餐,还是喜欢陪家人吃顿饭或者更喜欢自己独处,放空自己呢?对即将到来的 五一假,你又是怎么打算的呀?都可以来茶馆聊聊哦~

15CFD679-E52C-4AB6-B82E-04F788842944.png

Sort:  

茶东桌~

我来要奶的时候没桌😎

哈哈怪我慢了,点赞赎罪~

咦,第一个来的?!

其实大伟哥第一个来了,哈哈只不过我那时候忘了设茶东桌~

哈哈,没啥子出游计划!

没啥计划就多来喝茶~来 ,已经斟满了~

遲些可能去台灣玩~

welcome.gif

但不去基隆

你沒眼光啦!

台湾都几好玩的喔,夜市要去尝哦,多给我们介绍美食,还有美景!

想再去坐遊輪哪!之前沒坐過遊輪時覺得這麼多天都待在船上一定很無聊,沒想到真的成行之後,竟然開始享受這種悠閒的旅遊經驗。可以放鬆心情,又可以帶爸媽出遊,不用擔心出去玩他們走不動太勞累,一舉兩得。

游轮耶,一听就很带劲啊~带父母出去玩考虑得这么周全,给个赞!

对于出游与陪亲人,我还是选择抽空陪亲人,因为亲情可贵!虽说还是有些可惜...

多陪陪家人,充满温馨的时光~

终于等到放假了!努力工作与读书了这么久,当然要放松啦!

哈哈,所以准备去哪里放松啊~

周末打算和老公去看个电影,孩子还小很难走远,可以休息一下就满足了:)

简单的幸福~满满的爱哦!

劳动节长假如果有到马来西亚,可以感受热烈的全国大选气氛(大选在五月九),到处党旗旗海。而我们大马子民很多人都会在那时候计划回国投票一事儿。

哇,听起来好热闹,大家都可以参与哦~

下个月打算去趟新加坡,如果时间没有冲突的话。早就听说新加坡是个很干净和漂亮的地方,一直也很想去,亲身体验和感受下跟亚洲其他地方有什么不同呢

Damn. 下个月我很忙。后半还好。何时?

新加坡有好多美食哦,还有挺多steemit好友在那边哦,希望大伟哥新加坡之旅玩得开心~

欢迎欢迎,如果时间配合得到,我也想参与其盛。

约起来呀 😃

我也很想去新加坡!最近被李光耀的故事鼓舞到了,想去狮城看看城市的喧嚣XD

23-24号去烟台酒厂学习,26号去上海,27号参加上海展会。5月份参加上海精酿啤酒展。😋我这应该不叫出游计划吧,工作计划不是😂

你这是出行计划,哈哈,你是研究啤酒的吗?

是:-( 每天就瞎忙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6386.16
ETH 2529.8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