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馆🍵今日话题:你是如何打发无网络时间?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本日店小二: 点点夫妇 @mrpointp @mrspointm

欢迎大家来喝茶!

16B2DF12-4BBF-4090-AC4D-CCD2237647CD.png

上网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工作和休闲都可能与网络有关,昨天宽带出了点问题,于是很好奇大家是如何打发没有网络的时间?

@mrpointp

我手机里很少下游戏,没有网络的时候真的觉得智能手机没什么用,尤其是在某个没有信号的地方发呆是最难受的,看似手机有时候只是无聊的消遣,但当真的无聊却又没网络时才发现自身已经和手机“绑”在一起了。

@mrspointm

每次乘长途火车的时候总会在手机或平板下载一些电影电视剧,因为通常途中的网络信号很弱甚至没信号,这时就会变得非常无聊,尤其是火车空间狭小,会感觉时间过得非常慢!

请大家畅所欲言!

DQmcqb2yjaYGeun566ua8qCUakFYbrARYL8wMfUot2FJJYP_1680x8400.png

Sort:  
茶东桌+店小二桌

来了

报到!

我也来报到了!

我也报个到

我来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报到。

我還沒有用我的手機玩遊戲。我認為玩遊戲對我來說浪費時間並不好。

带本书没毛病!

现在,没有网络,真的是有些不适应,当然可以看看书来打发时间,要不就是出去走一走,到朋友家串串门,再不就是,睡觉了,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做運動,聽音樂,跟貓貓狗狗親子活動🤗🤗

kindle丰富了我的无网络时段,手机里也有客户端,超级安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以准备steem 文,网路恢复就发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不想撒谎

睡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拼命找网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如果預先知道會沒有網絡,我會提前準備一堆視頻(電影或美劇),如果突發並且條件允許的話我會睡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睡觉😴。

哦,不算啊。
看看书。 没网络也可整理照片写写帖。
打打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7
BTC 60009.56
ETH 3342.57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