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你的微信朋友圈有没有屏蔽父母📱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 点点夫妇 @mrpointp @mrspointm

热茶已备好,有浓茶有淡茶,请君依喜好选择。很开心再一次以店小二的身份参与老道茶馆,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以及其他店小二可以同各位茶客让茶馆的“生意”蒸蒸日上。

16B2DF12-4BBF-4090-AC4D-CCD2237647CD.png

今天的话题算是比较接地气,因为或许在很多朋友的生活中都会遇到这个情况——你的微信朋友圈有没有屏蔽父母。对于此事,我们持有不太相同的意见,如下:

@mrpointp

关于朋友圈嘛,其实对我个人而言,我很少在朋友圈或是qq空间发动态,因为我很低调,哈哈。言归正传,其实我觉得不应该对父母屏蔽(当然,是在没有什么隐瞒内容的情况下)。

理由很简单,小时候和父母应该以朋友关系相处,长大了就更应该如此,另外,如果父母知道你的朋友都能访问你的朋友圈而他们不行,我想他们肯定会吃醋的。申明一点,这个问题本来就没有绝对的对错,主观因素太多。

@mrspointm

从我个人的角度出发,我是不太想对父母打开微信朋友圈的,不是因为拒绝与他们交流,而是我妈时常太积极了。如果我哪天发个略带情绪的动态,她就会一本正经的问我怎么了,而且经常喜欢在我的动态下评论一些过于“正能量”的东西,满满的鸡汤…

不知道各位茶客有没有遇到我类似的问题,我想一般女生更容易遇到类似问题吧。不过我还是不希望在生活工作和娱乐等方面与父母完全屏蔽的,通过偶尔给他们单独发一些照片,或是偶尔的嘘寒问暖,其实也是一种沟通情感的方式。(不过之前我尝试过屏蔽我妈,接着她就会问我为什么看不到我的动态,所以我的微信朋友圈目前对她是开放的。)

我相信对于各位茶客来说,这个问题不仅仅是屏蔽与不屏蔽这么简单清晰,在对父母打开或关闭微信朋友圈的背后,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趣事,不妨当作故事分享出来。

15CFD679-E52C-4AB6-B82E-04F788842944.png

Sort:  

我想这大概是qunqun要出现的原因了!嗯,又可以干点坏事没人知道了!

或许这才是正解。哈哈。

茶东桌

早翘工作地点。

不主动屏蔽,我父母根本不用微信。

我是没有屏蔽我老妈,但是很害怕我老妈在朋友圈给我点赞 囧
你知道当你想颓废下比如去酒吧喝酒、或者因为熬夜要完成件事情时,这时候非常害怕来自老妈的点赞和偶尔来几大桶那种我们耳闻目熟的鸡汤

对对对,鸡汤算是标配!记得我妈刚接触微信的时候,她动不动就发点鸡汤文章链接给我,哈哈。

有一种可怕叫来自爸妈朋友圈的点赞

茶馆终于开了 ~
我不会屏蔽他们啦 不过如果我要发的东西会让他们担心 我就不发 ~
开开心心的事情也会毫不犹豫地分享给他们 ~
朋友圈毕竟也不是个适合说心事的地方 ~
还是steemit好 谁也不认识谁 也不用担心别人怎么想😄

同感同感👏

确实,现在朋友圈已经不是单纯的和朋友分享的圈子了,里面加了各种人,好多东西也都不好发。

屏蔽倒没有,就是朋友圈更新少了,以前都是发微博的,熟人少,现在都发steemit了,哈哈有一个地方给我写写东西,自己看看就可以了,朋友圈太多熟人了,怕被说矫情……

太频繁发朋友圈确实会容易被人觉得太善感了,steemit又刚好又能满足这个特点,等忙过这段时间,我也要多写点东西了。

有故事可以写的就发steem,开心的事发朋友圈,小情绪微博见😂我是这样分开来的,哈哈所以在每一个平台都是不一样的我

这个办法好啊!

自从有了这些辅助软件,日记这个东西越来越少见了。

为什么我们一发帖网络就瘫痪😭

😭😭
难道下午是你们把网络搞瘫痪的?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不知道,不过现在好了就没关系。

我个人是不屏蔽父母,只因为身为子女的我们也要时时关心父母的动态!

不要屏蔽父母,父母对在外的孩子就这一个了解的窗口。

听你这么一说感觉心里酸酸的,想到以前电话都还不普及的时候,在外务工的人们真的是一年半载才能回家看看父母孩子。

是的,记得我大哥一家在四川工作时好几年才回家一趟,写封信也要十把天才能收到。

没必要屏蔽啊。朋友圈分组就行了。

原来如此!讲真的,我很少仔细看微信的功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4512.68
ETH 2615.54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