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 天冷了,穿点啥,来杯热茶吧!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茶館緣由與開張請見...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4

先前茶館帖請見 #laodr-teahouse 標籤內...
For English customers, see here...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往年十一回家,偶尔还可以穿半袖呢,最不济长袖加个外套也可以了。

今年不知道为啥冷得这么早,十一期间,有几次凌晨出去办事 ,我穿上了保暖内衣、羽绒马甲、薄羽绒服、外加皮大衣,结果还是冻得够呛,至于一起出去办事的几个穿的少的,都冻哭了。

这几天貌似没有十一期间冷,或者因为我凌晨没出门的缘故?
但是今天早晨7点多出去看天气预报的气温是零下一度呢。

怕冷的我是全副武装,羽绒服和毛线帽统统上阵,看外边的锻炼的大爷大妈们穿的也没我多啊。

那么话题来了,你们那,变冷了吗?
你现在出门都穿点啥?

神马秋衣秋裤在我这边已经完全抵挡不住寒冷的天气了。

还有各位美女,你们会为了美丽冻人而少穿一些衣服吗?
臃肿的羽绒服啥的,你们一定不喜欢吧?

不过你看人家王菲天王,冷的时候裹着一袭被子直接就出门了,美女们有魄力这么穿吗?

总之,天冷了,大家多穿点,别冻坏了。
有空闲的时候,来老道茶馆坐坐,喝杯热茶(或者优乐美奶茶?)暖暖身心。

不多说啦,我去烧水啦。

本日店小二: @oflyhigh,歡迎光臨,準備茶水去了....

歡迎光臨!上茶囉!

Sort:  

茶东开桌啦。。。

來了

来报道了。请茶🍵

哟.人在上课但报到了.

哈哈,报到

穿上了

還是很熱,沒啥分別。

我这里今天也降温了,30度

我晕

台北還是短袖,但晚上涼一些,感覺就快秋天了

冻死你!

今天平均1度,已经穿上长款羽绒服了……

已经穿毛衣了,四川大降温,天天下雨,均温15度。

15度在香港算是冬天了xDD

真羡慕,这边这几天突然降温,我今天在教室监考了一天,快被冻僵了。

我这里5-16 度

啊,想起"供暖",冬天看微博,追隨的博主會發"今天開始供暖",是甚麼來的@@?(好像可以發一篇文xDD 到時@我一下,哈哈)

12度左右,厚衣服已经穿起。

暖呼呼 :D

我們在悉尼白天很熱但在晚上都有點冷

日夜溫差大啊~

換季常常都是這樣的,很容易生病😷

我是容易過敏,噴嚏狂打.. :(

新加坡最近下雨所以也有点凉。
没到要穿外套但想喝碗鸡汤。哈哈

有优乐美,没有鸡汤 😀

搜了才知道这没听过的优乐美是奶茶.娃哈哈到有喝过.

還是熱,不過比盛夏時乾燥。在轉季的感覺,鼻敏感又來犯了(-..-)

我也是,過敏寶寶... :S

夏天走了吗?
深圳还是很热

哥你那邊有雪花嗎?我已很久沒見過了。
上一次還是十年前在爺爺家看的....在那台笨重的老爺電視屏幕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402.76
ETH 2554.52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