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高考前的一个月你在干什么 📝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 点点夫妇 @mrpointp @mrspointm

近日天气愈来愈热,感觉每年的夏天都会比前一年更提前到来,不知道这是不是错觉,很幸运我们是店小二,可以经常喝茶解热。所以,各位朋友更要常来咱们的茶馆避避暑、聊聊天。

16B2DF12-4BBF-4090-AC4D-CCD2237647CD.png

今天的话题与前天的话题有所联系,都是高中时代的事情,关于高考。2018年的高考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来临了,对于我来说,一听说高考,那些日子的回忆就会不自主地浮现在脑海里。不知道大家在自己高考前的一个月左右在做什么?想什么?

@mrpointp

哎呀,高考我都不想去回忆了,反正对那些日子的最深刻印象就是热!热!热!虽然6月还不是特别热。其实临近高考的时候,我心中想反复出现的就是要毕业了要毕业了,再也不用每天早起,看着班主任的严肃脸。但一转念,若是高考成绩不理想,之后很长一段时间的日子可能都会过得不愉快。所以啊,考试前的那段时间脑子里想的东西虽然不少,但还是把重心放在学习上的。

@mrspointm

虽然我算不上学霸,但我绝对算是个很认真的人,对学习对工作都是如此。我是复读生,很多人都觉得复读的日子肯定很难熬,一是时间延长了一年,二是心里压力更大。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除了我之外,我上一届的某些复读的学生也认为复读那一年还是蛮轻松的,因为知识都是学过的,拿整整一年的时间去复习,只要你定的目标不是特别遥远,那还算充裕。尽管保持轻松的学习心态,但我并没有松懈,尤其是接近高考的那两个月,我们整个复读班的同学都是铆足了劲的。

可能当初那些日子是辛酸的,难熬的,但我相信现在的你应该都是愿意回味的,聊聊你高考前的一个月吧。

各位客官,茶已掺好,待您详谈。

15CFD679-E52C-4AB6-B82E-04F788842944.png

Sort:  

茶东桌

报到

报到!

来啦

20180517_090311.jpg
在滨海湾金沙坐着

我还是立马送一杯茶过来🍵

来啦

高考之前一个月,好像在谈恋爱~~~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18)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18)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我可不能告诉你那一个月我在想什么,还是点杯绿茶解暑,看看客官们的故事吧。

来吧🍵

哇哑哑,我压根就没参加过高考。前一个月大家揪心的时候,我已经happy去了 :)。

高考?什麼來的?可以吃嗎?

烤完就可以吃了。
哦,不是這個烤啊(⊙o⊙)

把書本燒掉就可以烤粟米吃~

我就记得高考完以后我们把书本都撕了从三楼直接丢下来了😂这是我们学校的传统(´▽`)

最近才叫学生写了一篇文章,关于高考完撕书的行为。O(∩_∩)O哈哈~

太過份了,賣出去應該也賺不少

高考前一个月啊,那可真是挑灯夜读,因为宿舍定时关灯,大家就都在宿舍走廊里那昏暗的灯光看书,发现执勤老师来了还得赶紧跑,呵呵

你们这样的学习干劲和凿壁偷光有异曲同工之妙啊!

偶尔街头录像厅里看录像,小书店里看小说...

大伟哥不愧是大伟哥,那时就如此之淡定!😂

这心态👍

看了 @zilin 的留言才想起来我也参加过一次成人高考。
那是工作几年以后,感觉职业生涯没有前途,就想换个工作,后来就参加了成人高考,后来也拿到了学士学位。
虽然拿到第二学历,可是工作还是没换,那证书就这么放着。

这个就是机遇还没到嘛,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很多年前了。
应该是温书吧。
话说男生在新加坡考进大学后还要等两年才能开学皆因要先

当兵。

服兵役?我们这边登记了兵役,不一定能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151.22
ETH 3067.19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