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馆🍵 今日话题:感冒了,我们应该怎么做?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meixia @vivia

最近高温天气,在空调房里呆多了,很容易感冒发烧。我们办公室的很多人就感冒了,其中也包括我@meixia!好难受啊,还要上班!

16B2DF12-4BBF-4090-AC4D-CCD2237647CD.png

所以,感冒频发,我们应该怎么做?

@meixia

最近,很不幸,被感冒击败!因为上周在办公室加班的时候,穿了短裤,被冻着了,然后回到家以后就真的感冒了。我以为睡一觉就会好,没想到越来越严重,只能去药店买药了。吃了药以后很容易犯困,不过也确实好转了不少。但是药很快就吃完了,病还没好彻底,我又不想吃那么多药,只能看自身的抵抗力了!可惜,抵抗力太弱,今天彻底病了,咳嗽鼻涕都找上门了……明天就可以放长假了,去云南前一定要把感冒治好啊,Steemit的小伙伴们有没有感冒治疗良方啊?救救深陷于感冒之中的我吧……

@vivia

感冒的时候会让人感到头重脚轻,当我发现我有感冒迹象的时候,我会立刻去药店买药吃,因为错过了黄金时期,就会病至少半个月,感冒时的各种忌口,比如不能喝酒吃辣,天天对着淡淡的饭菜,食之无味。当然感冒了,我会多喝水,多吃水果,有时候会用被子捂一身汗,不过这样太煎熬了,最终都会以失败告终

只有生病了才会想起健康的重要性,客官快进来喝口茶,聊聊天吧~

DQmcqb2yjaYGeun566ua8qCUakFYbrARYL8wMfUot2FJJYP_1680x8400.png

Sort:  

茶东小二桌

来了

感冒患者,报到

来啦来啦~

祝早日康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报到

喵呜

路过~

报到

至今的感冒都是硬扛!

看来抵抗力不错~

说到这事,这些年除了体检,还真没进过医院了!

百无禁忌……

那你身体很棒哦!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偶尔我洗澡的时候会感冒,感冒很冷。
但没有药物治疗就会好转。 祝你好。

我还没试过洗澡感冒呢

很多人都说这种疾病永远是尊重的一天。

不懂,为什么

说下我在埃塞的情况吧,我发烧感冒的时候就大量喝水,各种忌口,吃药只吃板蓝根夏桑菊维C银翘片牛黄解毒片这里选,其他的药不敢乱用。喝多点开水还是挺管用的,水的比热容大,发烧时能带走热量,也排毒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感冒一定要带纸巾

这季节是热伤风吧,那可难受了~~~ 最讨厌的就是吃啥啥都不香。。。
我一般吃药一周左右会好,多多休息,多吃水果,心安理得地过得像猪一样~~~哈哈😄

哈哈哈,吃吃睡睡

我都是喝感冒茶和运动饮料排毒~

知道感冒茶的成分吗?

应该是中药成分吧~

休息,喝水。

简洁明了

我就不一样了~

一般都是感冒药吧~

如果感冒药说不能吃辛辣。

而我今天恰好要去吃火锅。

那我选择明天在吃药。😂

事实上,明天就好了。😂

由此可见,感冒,能过去就过去。

我反正都过去了。

你真幸运,看来火锅治百病啊

我这简单说就是不怕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609.18
ETH 3390.27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