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馆:上班到最累的时候你选择怎样放松?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茶馆LOGO


我上班一周了,最大的感觉就是人民教师未必是专门教书的,在学校安排之中,一处山村,缺少老师的地方,村级小学全校师生280号人,我负责三六年级语文,书法,诵读。

事实上,书法完全看我赶不赶课,诵读则是高年级去阅览室看书,低年级教室读书。

每一天看似散漫,但是却有着无数的政治任务需要去完成,每天都有政治学习,换而言之,每天都有学习的笔记和心得。当然并非抱怨,只是觉得,作为人民教师,这几天只是感觉困乏。

每一天中午爬到床上睡觉的那一刻,只想时间慢一点,而晚上,则更是想早早的睡觉。

而各位今天来到茶馆的朋友,在上班到最累的时候,你们会选择怎样去放松呢?我,选择躺着。😂

咳,从这个文风应该可以看得出来我是谁,嗯,小二静候各位上桌,茶叶随后就到。

茶馆尾巴

@hannahwu 狼婶婶你上周居然忘记了上班,差评。所以今天的店小二不是汉娜。你们猜猜是谁?第一个猜对的获得来自今天店小二的1 SBD加1 STEEM奖励。(统计时间来自Steemd.com)


恭喜大伟哥猜出来了周二茶馆的店小二。@jiangchen

Sort:  

茶东小二桌

报个到

咳,来了来了

来喽

今天的店小二是谁呢?我猜是@jiangchen

是啊!今天没有店面是谁当值?

有人啊~= =、

只是没有写出来具体是谁。

恭喜大伟哥猜对了~奖励稍后奉上。

给一个大保健给你,好好放松。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坛子大哥~咳,女朋友虽然不在身边,但是还是不考虑这些。咳咳

还能怎样,睡觉听音乐,

唔,似乎这个是最便捷的了。

好想睡会儿,但却找不到合适的地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女朋友膝盖上~233

大保健 +1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身体要紧!

是 呵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即使上班再累,一躺下时还是会想拿起手机

😂😂同~不过我现在几乎天天在补笔记。

走到室外,点根烟,看看远处的风景,让思绪暂停下来,呼吸那美好的空气!

遗憾,我不抽烟。= =、

刷steemi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遗憾这两天Steemit好像不是很稳定。

allen祝茶馆生意兴隆。

我的放松方式是看看窗外的风景,吹吹风,听听歌让自己放松。

唔,我还以为你作为歌手会是唱唱歌= =、

唱歌啊,也会有,但是很少吧,更喜欢看风景放松。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4349.20
ETH 2673.53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