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馆 今日话题:天寒地冻,何以取暖?--重开一贴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lemooljiang,欢迎光临,茶水来了……

今日话题: 天寒地冻,何以取暖?

广州终于有冬天了!不过7度的低温确有点让人受不了,连东北的大汉都表示日子很难熬啊。东北可是有供暖了,屋子里是温暖如春,可广州的冬天大概只能硬抗吧。

其实我是一直希望能有种供暖的矿机,一到冬天就开,一边挖矿,一边供热,两不耽误,连电费钱都可以赚回来,真是好方案啊。可惜这还只是新闻,没有哪家在做的。

也许你有那么一两个妙招,不妨说来大家暖暖!

Sort:  

小二桌

来了

报到。
奇怪。真的上一个开不到。

哈,别纠结了,让技术人员看看

我终于上线了。233

躲在被褥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里常年如夏,不知道下雪的滋味如何,大诗兄~

广东也没下过雪呢,不过现在是冻成狗了!

久久一次,没关系吧 :P

埃塞最冷的时候是国内最热的时候,现在埃塞艳阳高照,仿佛在广西一样。
埃塞的羊毛毯还特别暖。
在国内的人儿建议做一分钟平板支撑挑战吧,不一会儿就用了一天时间做掉了一个月的量,来年开春秀出好身材。

哈,这个办法不错

一泡功夫茶,一场惬意的聊天,可以暖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当能用比特币交电费时,茶馆的茶桌也一定是“矿机”式的。😄

可不是嘛,你可要使劲点赞!

赞。一定,一定的!只是赞力微弱而已。

通过喝热水和练习睡功补充身体阳气来取暖。

好养生的方法

是啊是啊

来新加坡。我这几天醒来还流汗。

这个可以,避寒圣地!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不知道怎么取暖,反正我家室温20多度。

好显摆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3
BTC 63927.21
ETH 2754.83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