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你从事什么工作”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的店小二是 @wilhb81, @jaffer, @maiyude。不好意思,本店没有美女,唯有让我们几个“小鲜肉”与“老腊肉”来给各位客官奉茶~

老道茶馆图.jpg

各位亲爱的客官好,

今天,想要与大家聊聊“你从事什么工作”。

嗯,可能有一部分的伙伴们会认为:“啊,为啥要聊工作啊?这么无聊,不如聊些别的吧!”

或许,有些人的确不想聊关于自己工作的事情。

其实,如果我们能够换个角度想想:“工作不单单是让我养家糊口的一份差事,我也可以从工作中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定义!”

当我们把这念头一转,你会发觉 – 这份工作带给我无限的挑战与未知数,而这些正是我们需要的。

古语有云:“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Steemit汇集了四面八方,身在内地与海外的精英们。各个都怀有十八般武艺,每位都是奇人异士。

如果你想不到想要聊些什么,或许以下的一些问题可以给你一些灵感:

你是在什么时候开始工作?
你还记得,你的第一份工作是什么?
你为什么喜欢这个工作?
你认为这份工作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你在这份工作,有遇过任何挫折吗?
你的这份工作,最令你难忘的温馨/爆笑/伤心事件是什么?
你对这份工作的未来有何期许/憧憬?

来吧,店小二正式给各位上茶,欢迎光临《老道茶馆》,坐下来慢慢地聊下今天的课题吧!

Sort:  

🍵 茶東桌 🍵快来品茶~

来啦

茶東都不見了😂

来了,咋藏在这了!

就希望是无业游民!没有太多必要做的事!

真是有内涵!还不忘讽刺一下

看了脸红心跳加剧 XD

淡定,这只一个漫画段子。

坛子兄口味好重哦。。

哈哈,大俗即是大雅~前几天看到的内涵图,发出来大家乐一下子。

我的本职工作是带娃。
副业是写作,厨师,保姆,司机,维修工,搬运工以及提款机。

除了累之外,我没什么话可以说了。

@maiyude 号称奶爸

鱼哥的级别,普通人望尘莫及,唯有给你点个赞,默默支持~

为什么要走这条路?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看着孩子就忍不住要要自己看。也不适合做家庭作业,就是不要把娃给人。

自己娃自己带,这不是天经地义么?

认同!我们这里流行保姆带,我属于异类。可是完全没有收入,你有打算吗?

我略有收入。没收入难熬,很多人会对你指指点点。

嗯.... 你强...
我只靠 私舔蜜 了.....

我还以为真的卖鱼

提款机是point! 👍哈哈!

时间:我是一年之前小硕毕业之后正式踏入工作的旅途,
第一份工作:编程,
为何喜欢:因为爱所以爱,选择你喜欢的工作远远不如爱你现在的工作
挑战:每天坚持进步一点点
挫折:任何挫折在坚强者面前都是纸老虎
温馨事:同事之间很团结
期望;快快涨工资啊哈哈

就是羡慕会编程的,你们都好牛逼 :D

我的兴趣是不用工作。😎
如果真要说算是跟软件有关。

哈哈哈哈哈哈对啊

之前在一个公司也为了去跟同事朋友闲聊。

“我的兴趣是不用工作。😎” - 这个的确是很棒的“兴趣” XD

喔,所以是软件达人啦!

我从事婚纱礼服行业,刚毕业找工作的时候就选定了这个方向,算下来也有快五个年头了,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收到客户发过来她参加婚礼舞会的照片,特别特别开心,然而最难过的时候就是衣服有点问题而毁了她们的舞会😔

哇!感覺好適合你呀

亲从事的这个行业,撮合了许多对有情人,蛮有意义的一份工作 :)

我是老师,希望自己成为教育家~
非常喜欢自己的工作😘
最大的挫折是:孩子,你咋不想学,还想拿高分呢?!

曾经当过老师,知道老师不容易当,向老师致敬~

老师我也当过... 左右为难

你是在什么时候开始工作?
;2002年退役后参加工作。

你还记得,你的第一份工作是什么?
:记得,街舞,一碗青春饭。

你为什么喜欢这个工作?
:向往,可能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向往炫酷的舞蹈。不过年龄大了也跳不动了,现在是水电工程师。

你认为这份工作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细心。水电工程完全就是一个细心活。

你在这份工作,有遇过任何挫折吗?
:刚才开始学水电工程的时候,图纸遇到很打的挫折,还有信心不足。即使懂它,熟悉它,驾驭它,但未必不怕它。

你的这份工作,最令你难忘的温馨/爆笑/伤心事件是什么?
:当学徒的时候。一次跟师傅安装电房,送电完后机房爆了,我和师傅在机房外面拿两个砖头坐着看机房里的烟花。

你对这份工作的未来有何期许/憧憬?
希望能承包写中小型的水电工程自己经营。

喔,原来是水电工程师,失敬啊~

见笑了

现在做工业产品的海外市场,及老板布置的其他杂务。。。

你为什么喜欢这个工作?
你认为这份工作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你在这份工作,有遇过任何挫折吗?
你的这份工作,最令你难忘的温馨/爆笑/伤心事件是什么?
你对这份工作的未来有何期许/憧憬?

  • 我喜欢现在的这份工作,只因为一周只需去公司1-2天,其他时间在家办公。ψ(`∇´)ψ
  • 最大的挑战应该是让一个英语专业的去学习电化学方面的专业知识( ఠൠఠ )ノ。。还有就是让一个英语专业的去设计公司目录。。。┗|`O′|┛
  • 挫折肯定遇到过,只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了。。ψ(._. )>
  • 每份工作吧,最开心莫过于能遇到1-2个能聊得来的小伙伴。( •̀ ω •́ )✧
  • 期许么,自然是,the more money, the better,哈哈哈!
    远方需要盘缠!

哈哈哈,喜欢你的最后一句,有个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1.19
ETH 3145.13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