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周日来份大碗凉茶,听大伙聊天讲故事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今日店小二:@rivalhw


  昨天下午出去了趟,大概下午1点多时,出了地铁口,烈日爆嗮,这还未到六月份,天气就这么热了。要知道,广州这地方,一般都是七八月份才是最酷热无比的时候,而当下就这么热了。


  天气一热,人就容易失去户外的热情了,即便出去,也多数喝些汽水等碳酸饮料,明知道对健康不好,但总忍不住一时的凉爽痛快。


  得,在这酷热的周日,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大家来份大碗凉茶。


  古有蒲松龄煮粥给路人听故事,今天我们就大碗凉茶来招待大家,反正天气也这么热,今个又是周日,既然没打算出去,那就来茶馆聊聊天,讲讲故事,茶馆也会不时给大家斟茶倒水。


  再次欢迎大家光顾茶馆!

  大碗凉茶随后奉上!


  

Sort:  

店小二桌

周五小二报道

來了來了

来啦。

到了

我也是小二。

蹭位置的姜小二来了~2333

各位好~~~

上海倒是还不热,就是下雨,黄梅天!

下雨应该没那么酷热了吧

闷热比酷热更可怕。。。

喝口凉茶,给大家讲个一个小故事:

那是一个夏天
风儿那么温暖
让我想起他们
那双渴望的眼
就在那绿树成荫存在的地方
我听到一声大喊震彻双耳,
冰镇凉茶来喽!!!
00.jpg

这个好,看着就凉快

😂今天天气还可以😄我在洋河酒厂喝酒!

哇,这个很爽!酒后再给你来杯茶吧

还在继续72°么?
汉娜污你悠着点儿哟~~ ψ(`∇´)ψ

大伟哥,来杯苦荞茶!这几天好凉快呀,期待放假的心情已经抑制不住了。倒计时10天。

苦荞茶我也很喜欢,又香又好,下次提供苦荞茶呢
哦哦,你这心都飞到放假了 :)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28)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28)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天这么热,老板,来杯凉茶,

周末加班 来晚了 还有茶吗 话说今天主题是聊天气?

小二把蒲松龄请出来,看来今天是妖精鬼怪聚会的日子了。。搬只小椅子来先

我喜欢聊斋鬼故事,这位客官来一段吧

一看到这个主题,有人说蒲松龄,让我想到聊斋,然后我突然想起来今天我遇到鬼了,真的!!!

就在今天付钱的时候,我的微信居然提示余额不足!!!你说,是不是遇到鬼了?😂

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7319.79
ETH 2629.90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