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打火锅你喜欢吃什么底料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vivia

前几天一个寒潮,我们开始了穿长袖,离打火锅的日子也不远了,今天我们来聊聊你喜欢吃的火锅底料吧!

16B2DF12-4BBF-4090-AC4D-CCD2237647CD.png

@vivia

今天刚刚独自吃完了一个麻辣烫,让我想起了以前和家人打火锅的日子。我们家喜欢在外面买火锅底料,辣的那种,配上肥牛就很棒了,肥牛配辣汤锅好吃一点。

有时候会用鸡做汤底,一边打火锅一边喝鸡汤😁。听说在汤底加上豆腐,打完火锅就把豆腐吃掉,那时的豆腐就会很入味,而且不会上火。

你们又喜欢吃什么火锅底料呢?进来喝杯茶聊聊喜欢的火锅底料。

15CFD679-E52C-4AB6-B82E-04F788842944.png

Sort:  

好像现在吃的很多都是鸳鸯锅,有辣有不辣的!

茶东和店小二桌

来了

经验,麻辣烫鸡,有肉无鸡香。

报到。

麻辣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最怕麻辣

我也不能吃麻辣。受不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近來流行麻辣火鍋,個人比較喜歡鴛鴦湯底,就是一邊辣一邊不辣,兩邊也好吃😋

我还没吃过鸳鸯锅呢!

火锅!我爱药材汤底。牛肉片,猪肉片,花肉,虾,都是我爱吃的。哟。。。我饿了。。。看来得去找周公吃火锅去了。。。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都是肉啊啊啊!卡路里,药材汤底我很少吃

也爱蔬菜。黄芽白,小白菜,金针菇,蘑菇,冬菇我也都爱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愛牛油麻辣鍋底!肉肉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货,无肉不欢

一直喜欢清淡口味的所以番茄锅菌汤锅都可以,之前没有火锅底料时丢了一包Bak-Kut-Teh进去也很不错啊。对于我来说就算只是白开水都可以的,更能保持食材原汁原味😁
不怎么吃辣的但是吃过最好吃的辣锅就是重庆的牛油辣锅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白水加上葱段姜片,调味。煮开后加入各种菜呀肉呀海鲜呀,胡吃海喝!调料酱带一点点辣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火锅我还是喜欢吃清淡的,不喜欢吃辣的,茶馆小二是四川的吧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2280.19
ETH 2997.56
USDT 1.00
SBD 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