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聊下茶馆新装修后的建言,建议采纳者会获得更多点赞鼓励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今日店小二:@rivalhw

  关注社区的同学会发现,我们的社区茶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筹备工作后,已经于昨日正式对外运作啦。


  先前我们收集意见时,大家反馈最多的就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一起共同参与到茶馆的运作中,这点非常好。所以本次茶馆重新开张后做的最大的变化就是,聘请了一批热心的店小二们,茶馆的经营模式从先前由几位茶东的轮流开馆,变成了主要都由店小二们来经营,让更多的人参与近来一起互动,这也是我们的想法。


  另外一个就是大家建议希望茶馆开馆的时间能够较为规律些,最好是固定的时间。这点我们也考虑到了,我们的想法是希望无论是在国内或者海外的同学都能够参与到,但与此同时这个也带来了新的问题,国内的时区为统一东八区比较好确定,但海外的时区比较多,如果固定某一个时区如东八区,可能一些人的时间刚好是半夜或凌晨,这样就很很难做到按时开馆,所以考虑之后暂定海外的开馆时间还是不做限制。因此我们开馆的时间最后确认为每天下午至晚上,各位店小二们根据自己所在地区时区为准,这个时间是综合了众多人的意见,也是比较符合大家想法的。


  还有一个,大家吐槽希望新茶馆能多些女性,其实这点这次我们也已经做到了,诺,大家看看这次开馆的比如昨天周六和前天周五,就是都是几位大美女,@hannahwu@dancingapple@vickylin,当然,下周还陆续有其她美女开馆跟大家见面哦 :)。


  至于茶馆的话题,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特别严格的限制。简单说,一切不违规的,可以让茶馆更佳聚合人气的主题和内容,都是我们欢迎的,形式多样化,都可以,我们希望看到更多关于包括社区相关的以及其他大家感兴趣的话题等,除了目前已确认的收益方案,未来我们茶馆也计划会拿出些利益,用来奖励那些做的优秀的店小二们。


  最后,回到今天茶馆的主题上,除了上述我们已经做到或正在做的内容之外,各位店小二和客官们,你们还有其他更多的建议吗?不妨讲出来吧,我们会认真听取大家意见,不断改进和完善,提出好的建议被采纳的可能会收到茶东们更多的点赞鼓励哦。


  

Sort:  

茶博士们的靓照可否公开一下?哈哈。

待我从毁容状态恢复,这个可以有😂

开玩笑而已,个人隐私不能马虎。

哈哈哈 你是不是在仙本那把自己晒焦了 我每次去东南亚都会毁容

你懂我!我整张脸都在脱皮中…就像我在A City A Story Photo Weekly Contest#22 -【COLOURS】~小城故事相片比賽#22-【色彩】| 月旦评这篇里面写的那样,防晒霜会影响珊瑚礁所以我很执拗的就是没做化学防晒(´▽`)

好的我去看看

哈哈,这个要问下他们的意见了,我是觉得可以有

很不错的建议。如果她们愿意的话:)

我觉得可以增设一些小游戏环节,让大家动动脑。😁

哦哦,这个可以考虑下,不错

好主意啊!

提三个建议:
1.设立店小二,店长,茶东三种身份。店小二设立任职期限,期限内按一定指标考核达到一定标准可以留任店长,继续参与分红。
2.参考商事议事法则,店长负责收集下一周每日店小二计划开帖主题,每周一发布开帖计划,让茶客有个提前准备,充分酝酿。
3.在一定时期内,对在自己文章中插入老道茶馆广告的帖子,由老道茶馆给予点赞。

收到你的建议,请喝茶,随后茶东会为你鼓励赞

可以增加一些互动环节,比如说抽奖活动,踢楼活动。

另外还可以收集一些比较热门的话题。

吸引更多的人参与我茶东~

每期设计一些更漂亮的图片,宣传海报

很不错,谢谢 @coldhair 的建议,请喝茶

茶馆可能可以每日与茶客讨论些明星八卦新闻或劲爆世事,这样一来就有很多话题了!
打个比方,昨日有位外卖小哥给路边的年轻妈妈撑伞,你们觉得城市的人真的有传说中的如此冷漠吗?

是呢,这些的确是个话题

建议增设新的店小二微信群,上次排班我看到帖子晚了,一天之后留的言,希望大伟哥看看给我排个班,哈哈。

这个在考虑如何增加让更多人参与

茶馆茶馆,顾名思义,里面会有“茶文化”。我有个小提议就是,每期茶馆片头或者片尾向大家科普一点或者一种中国茶叶的小知识。不需要很长,简单几句话就行。
这样在娱乐的同时也能轻松愉快的向大家传播中国的茶文化,岂不妙哉(✪▽✪)

这个不错,我们可以给店小二们说下

茶馆我觉得应该是一个给大家带来思想碰撞的地方,而不仅仅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地方,每人提一个好的想法,就会收获更多好的想法。

没错,就是这个意思

可以开设品茶活动,为茶馆做宣传活动,如果活动现场是以古代服饰进行的那会更好,比如汉服。

能再具体说明下吗?

因为你们是新开的茶馆,在宣传方面肯定要做一些宣传,当然你的宣传不仅仅是在@steemit上,现实生活中更重要,茶文化是中国古老的文化,在很久以前就开始盛行,所以宣传方法是:开设茶文化品茶活动,活动中沏茶倒茶的人如果着装汉服进行那肯定会很吸引眼球,因为汉服端庄典雅大气,可以为茶馆添加特色,在沏茶时一定不忘讲述茶文化,这样有利于打开品茶者的心扉,从而为茶馆定位潜在客户,创造客户。这里最好是要有各色茶品的展示和品尝,另外就是功夫茶一定要有,至于为什要有你开茶馆你肯定明白,懂茶的人,还是挺喜欢功夫茶的。

开设茶文化品茶活动,我没理解错的话,是要开设线下活动么?

是的,线下活动中所要做的,建议怎么做。这个意思,你的茶馆肯定是实体店嘛!

这个主意不错,只是目前开设线下活动有点难度,不过时机成熟了,我们还是会考虑举办的,非常感谢你的建议。

线上活动其实宣传效果更多吧,关键还是线下呀,在茶馆喝茶那样才有味道嘛!

希望我的建议可以对你有帮助

反正我觉得刚开始不能想是否有收益,让品茶者记住你们茶馆最重要,万事开头难,如果你有一个客户,那么客户的亲戚朋友也会是里的潜在客户,你懂得。我可不是搞业务的哦,这只是事物的关联性。

( • ̀ω•́ )✧

建议多挖掘女掌柜

哈哈,已经很多美女掌柜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692.63
ETH 3775.19
USDT 1.00
SBD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