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如何过冬至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vivia

明天就是冬至了,想想这一年也快过去了!忙忙碌碌又一年,喝杯茶,说说你们都是怎么过冬至的。

16B2DF12-4BBF-4090-AC4D-CCD2237647CD.png

@vivia

我们小时候过冬至喜欢吃汤圆,那是家里穷,汤圆都是买一包糯米粉,搓很多的小圆球,待锅中水一沸腾,就把糯米团子放进锅中。等糯米丸子快熟时,就在锅中放冰糖。就变成我们吃的汤圆了!现在汤圆已经很多种多样了!最常见就是花生馅和黑芝麻馅,现在还出来很多水果味的。不过我还是觉得黑芝麻和花生馅的最好吃。

现在婆家说他们过冬至是萝卜切丝,再加上糯米粉,具体怎么样的我也不清楚,明天看看婆家怎么过冬至的😁

大伙一起坐下聊聊天,说说怎么过冬至。

15CFD679-E52C-4AB6-B82E-04F788842944.png

Sort:  

冬至来了要多吃肉长点膘,这样才能抗寒!

吃什么肉啊?

茶东店小二桌

来了

我来吃汤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报到

来了

这么冷,当然在家睡觉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们今天冬至很暖,妹妹都穿短袖了!😂

去年大家一块包饺子🥟,今年没什么特别计划,平常日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那继续包饺子呗!

马来西亚的冬至,都是一锅汤圆,然后一大堆的鸡鸭鱼肉。倒是冬至吃饺子没看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听说冬至吃饺子,不会把耳朵👂冻掉

本来懒计划不弄了,一小时前小伙伴临时起意去买材料了。
埃塞现在热着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竟然有这回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冬至饺子夏至面

都吃什么饺子呀

冬至吃火锅、吃饺子、吃汤圆、吃吃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婆婆今天杀鸡了🤓

我家今天也杀鸡😋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没特别计划。
出去吃饭吧。

一家人在一起吃吗?

跟太太出去走走。

家人聚在一起吃顿饭

团圆饭吗?

吃了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8
BTC 64385.10
ETH 3209.83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