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馆🍵今日话题:面对现在低迷的市场,你怎么看?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vivia@meixia

steemit的市场经历了潮起潮落,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在去年年底快过年那会儿,steemit市场一片大好,吸引了一大批人加入到steemit来,每天看贴都看不完,点赞的能量也完全不够用,后来,steemit的市场低迷了,大家的热情也大不如前,每天去刷新也看不见有几篇文章更新了... ...

16B2DF12-4BBF-4090-AC4D-CCD2237647CD.png

面对现在低迷的市场,你怎么看?

@vivia
最近,越来越少帖子了,我也由于工作原因,更新已不定时了,有时候发了文章,看见有人评论我时,真的很开心,不过最近帖子收益越来越低,我有时候也怀疑过,是不是自己写文章越来越差了。后来,我才意识到,现在的市场都是一片低迷,更新的帖子也原来越少了。有时候自己有一些开心的事想和大家分享,却发现没什么人倾听,说实话,确实是有点伤心的,毕竟,谁会嫌弃自己人气高呢?不管市场是否低迷,我认为,我们都应该用心去对待每一件事,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多更几篇。

@meixia
最近,各种虚拟币都是一片红呀,虽然我不炒币,但是也会关注,币价高,写文章也有动力点,记得以前币价高的时候,steemit一片火热,各种活动应接不暇,也是在那个时候,我迅速成长起来!经历了几次大涨大落以后,steemit最近又开始走向低迷,也看到很多小伙伴已经没有更文了,但是自己已经开始佛系了,不再过度关注币价,现在只专心写文,说实话,也是因为很喜欢steemit这个平台里的人,所以,就算市场低迷,我也还是会继续在steemit更文的,因为这里有我自己的小天地~

随着市场的低迷,越来越少人活跃在steemit了,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人,经常在steemit上互动活跃的,那么,面对现在低迷的市场,你又怎么看呢?

15CFD679-E52C-4AB6-B82E-04F788842944.png

Sort:  

茶东和店小二桌

来啦,刚上班!

just cool tea house post.very talented and perfect creativity.. my dear friend. @laodr

报到

报道

来了

来啦

今天下雨, 借個位來避雨, 謝啦!

我来也。。。

報到

无论牛熊,都在这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应该都是佛系 吧,不动如山!

挪动,哈哈哈

这么低的价位,还真没兴趣写了,就在茶馆灌灌水了:)

不写也可以四处看帖子呀

市场不行就囤货吧。货多了就给员工放假。来个啥七日游还是半月游的。等有市场就加班加点生产

你这比喻,哈哈!

还没放弃。继续加油。

是啊,依然每天都能看到你的帖子

哈哈继续活跃的A哥

继续喜欢写啥写啥,嘿嘿。

加油,一起码字

我属于佛系,哈哈,反正我暂时不卖。

我也不卖,留着先

幣市大平買還不搶進, 不然等到BTC$20,000才進, 這什麼道理?
食飯和買衣服不會等加價才買吧?

咦~你是屯了很多货吧

盡能力去屯是應該的

普遍在低迷時,才會訓練出好種籽。
世界盃的克羅地亞、冰島是一些例子。
不要因市道低或高,而錯誤以為自己做得不好,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我认同你的看法

还是你懂得多

忍一忍,忍忍就过去了!

哈哈哈,这句名言真是好用 :P

漫漫长路,在于坚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369.52
ETH 2929.95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