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 兴趣爱好大集结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lemooljiang,欢迎光临,茶水来了……

今日话题: 兴趣爱好大集结

自刘美女 @deanliu 创建茶馆以来,运行得十分稳定,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现在社区的人员多了起来,兴趣爱好也是十分广泛。那同样的,社群组织肯定会多起来啊!大伟 @rivalhw 创建了文学爱好者群, @htliao 创建了加密貨幣研究社,很快地,会有更多的爱好者群落产生!不如现在大家就来聊聊你的兴趣爱好吧!

已有的三个组织

老道茶馆 @laodr ,
文学群 @cn-reader ,
加密貨幣研究社 #cn-cryptocurrency

本日店小二: @lemooljiang,欢迎光临,茶水来了……

Sort:  

茶东桌

來了,不是我創建,是我號召,五人共同創建的。:)

迟到。

美食和旅遊是我人生兩大興趣,不過看來這裡也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这两个可是经典话题了,大家都爱的!

我很喜歡 @livinguktaiwan 的旅遊日記呢

我很喜歡看 @wilkinshui 的吃吃吃土日誌呢~ XDD

敢笑我吃土?明天寫食記氣死你。 (信用卡餘額2000元)

我~ VISA可刷式金融卡大概跟你的信用卡餘額差不多了

美食、美色、美景皆我之所爱:)

這兩種我也是很喜歡~~ :D

刘美女,O婶,你们的性别更改是在哪里做的啊?哈哈。。

神级是没有性别的!

興趣有三,吃 、吃、吃 ((玩笑話 LOL


我的興趣也挺廣泛的,而且可能還在這個平台挖掘中!
旅行、尋找美食、烹飪、藝術人文,最近正在體會科學的奧妙中~

哇,多么积极向上的妹子啊

所以很感謝這個平台啊!! 讓我認識到很多不同的朋友,做很多的知識交流!! :D

我很愛籃球和金融產品呢~但好像沒有人有太大興趣😂

哦,现在可能还没有这么明显地分化,人一多肯定有志同道合的!

我喜歡打,不喜歡看(可能是很少機會接觸吧)。

為什麼?

英超也不看嗎?

沒看呀,世界盃可能會看。 LOL

這樣才好,身體健康一點,我都只看 :(

我上学时很喜欢打篮球,可惜现在跳不动了囧

嗚,我也是,肚子都脹起來了。

Ummm我比較花心,旅遊美食足球唱歌畫畫加密貨幣統統都愛!有趣的活動我都喜歡!謝謝,都幫我宣傳了哈哈。 :)

爱好多好啊,人生很精彩

我的兴趣比较广泛:读书、写作、爬山、跑步运动、旅游、催眠、心理学等

醫師好強!贊!

医生威武!

我是酒肉朋友,喜歡吃喝玩樂呵呵呵

来啊,找我啊:)

我喜欢旅游,美食哈哈感觉人生那么长,什么都应该要试试的~

人生就是要勇于尝试不同事物:)

喜欢篮球,羽球,健身,打游戏,看youtube, 玩steemit, 投资,画画,虚拟货币,等等等等

爱好广泛,给你赞一个,来喝杯茶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38.60
ETH 3148.8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