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饮食男。 170714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來報到:P 男生一般都喜歡食肉不太喜歡食菜,在香港大排擋的碟頭飯再加啤酒,香港男生稱這樣的一餐為:男人的浪漫;還有我的男生朋友一般都不喜歡甜食。

Sort:  

原来女生真的觉得男生多不喜欢食菜.那我算列外.甜食我也喜欢但不敢多吃.:-)
我以为香港男人的浪漫是打边炉.

對呀,我弟跟我哥就不喜歡食菜。其實那是出於一篇香港文章,之後男生朋友常常說火腩飯配啤酒是男人的浪漫🤔
http://evchk.wikia.com/wiki/火腩飯潮文

好地地火腩饭变分手工具。太夸。

真著我吃飯的男性朋友們也都不怎麼愛吃甜食,我目前只遇到兩個螞蟻男,加上 @ygern 就是三個了((這是弱勢族群,保育類動物啊!! LOL))

但要克制
(低頭看那弧形曲線~

你該去健工報到了 :P

對呀,保育類動物 LOL

<---- 甜食男

是甜是咸

甜鹹皆宜 XD

又讓我找到一個甜食男了!!!!!

哈哈,難得一遇,我認識的人只有兩個,加上你三個

我就是个例外,喜欢菜多于喜欢肉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7315.59
ETH 2604.26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