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你有过怎样心动/心碎的瞬间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怎么感觉一到@dancingapple@vickylin就是情感热线栏目?😂 另一个美女是谁?好像不认识

我的心动瞬间:来到亚洲小吃街
我的心碎瞬间:发现小吃不正宗

Sort:  

吃貨的心動,吃爛的心碎
你贏了!

where where 海鲜兄果酱了......

海鮮果醬!?哪裡可以買!?

小哥哥,楼上小姐姐的意思系“海鲜兄,果酱(过奖)鸟~”

小妹妹,你猜我不知嗎?認真你就輸了!!!XDDDD

其实我们走破产姐妹的路线的,但怕吓跑茶客,还是先打打感情牌吧🤪另一位小美女,留给她自我介绍吧

说来说去,就是个吃货……还是个被亚洲美食惯坏的吃货

你是@vickylin吗 我也来玩猜谜 ;)

不,是我,你家苹果😎😎😎😎

我刚打算改成苹果 因为看到那个“🤪” 却见你已经闪电般回复了

早知道下手慢一点🍧🍭🍦请你吃~

我在我在,哈哈哈,什么猜谜呀?十真一假嘛?

小美女来报道~

幸会幸会~ 😄

喝茶喝茶🤗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96
ETH 2649.39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