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关于游戏的记忆”

关于游戏的记忆太多了,可能我比较爱玩游戏...
拳皇 和 口袋妖怪 这两款游戏我到现在都还在iPad上下了模拟器,时不时会玩一玩...为了拳皇有更好的体验,还特地买了一个手柄...每次玩都是满满的回忆...

Sort:  

“去吧!比卡丘!”

小智与皮卡丘开始冒险旅程 XD

小时候超喜欢口袋怪物,在PC上用模拟器玩,基本上到大学还在玩,去年Pokemon Go出来时还迷了好一会

这Pokemon Go,我就玩了三个月,然后就果断卸载了 XD

原因:拿着手机到处捉Pokemon - 这个还是有一定的危险性!

那是因为你没有开Cheat, 开了在家也可以玩,不过好像之后被ban了

嗯,我比较憨厚,没有玩cheat :P

Pokemon Go确实很好玩…我当时也很沉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9
BTC 57087.02
ETH 3064.71
USDT 1.00
SBD 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