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报道
想去台湾旅行

行啊,怕你們出不來就是了。

等我拉到赞助就去:)

茶東們... 旅行... 想想以後老道茶館茶東聚會,第一屆應該辦在那個城市呢?:) 應該是南方的城市... 深圳?廣州?廣州似乎更符合一點我對老道的想像 ...

咱们也开个股东大会吧

好主意,不如我们也建个微信群吧,我的微信号:rivalhw
大家加下我,然后我这边再组个群

或马来西亚滨城

很想去檳城啊... 娘惹菜...

去香港走走。好久没去。

加微信rivalhw,建好群了等着你呢

球踢过去了。

香港是个不错的选择,大家相对聚一起方便些

飲茶飲茶... 好啊!!

食的話, 香港是很好的地方!

还是办个中文区聚会比较好,人多力量大呗

我以前参加过几届那个中文网志年会,搞得不错,可惜第五届之后再没办了

其实办办聚会也是可以,活跃下气氛

人家韓國社群可是風生水起啊,此一時彼一時也

学习

报道一下虽然最近也较忙。
忙网球赛事,手提电脑完了,收集资料想买部新的本想换手机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7
BTC 59476.67
ETH 2299.07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