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关于游戏的记忆”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哇啊啊~~我差不多就是跟着电脑游戏长大的!不过其它也没有偏废~
最小时候就在家玩星际争霸和红警1,后来传奇出来了,班上同学都玩传奇。
再往后就是各种网游,什么奇迹啦、奇域啦、洛奇的……我最早一次“结婚”就是在奇域里,有个“不知道是男是女”的妹子非要和我结婚,那时候才03年,我还上小学!啥都不知道的结了婚,后来好像嫌她烦就把角色删了。。
SKY忽然横空出世,我们又开始玩魔兽,也重新玩一下星际。这之后我就没怎么玩网游了,直到几年前跟前任玩天下3(其实都是看剧情…)
大概05~08年间都是打魔兽1V1或者2V2,08年DOTA特别火,但我们那时候也玩澄海3C,就没去玩DOTA,因为3C可以操作多个英雄,DOTA只有一个感觉不给力。
10年暴雪做了星际2,于是就开星际2。刚开始的时候是20块钱包月,这样玩了一年多两年,可以一次性出不到200RMB买断,就这样一直玩到现在!但除了开头三四年经常打,后来直播兴起,就是看scboy了。
这些之外也有很多其它游戏啦,像老早的雷电、沙滩排球、梦游的那个、大富翁、富甲天下、虚拟人生、红警、帝国、三国志10、三国志曹操传、模拟人生、模拟城市啥的……
我基本上还是怀旧,新出的游戏应该有不少好的,但是懒得玩了,毕竟体积大,电脑已经被电子书塞满了。。
最近还会偶尔玩一下魔塔和虚拟人生3!
此外还有一个可能很少人知道的,AVG——文字冒险游戏。主要是十几年前Fate Stay Night和ONE~辉之季节的影响,《月姬》、《G弦上的魔王》、《斯坦因之门》、《寒蝉鸣泣之时》、《白色相簿》、《秋之回忆》……都很不错的呢!!
我的好基友有几个喜欢玩主机游戏的,我小时候玩得多,坦克大战啥的……后来有了电脑就痴迷电脑了,主机游戏经典也很多的样子,不过我没设备啦~都去别人家里玩儿

补充:
我又想起来,整蛊专家!挺好玩的,还有猫狗大战,扔鱼骨和棒骨互砸。。马里奥啥的都算主机游戏了。电脑有一个抢滩登陆2000,环形打炮~~应该还有很多,老了记不住了。。
RPG的话仙剑啥的,那时候好多啊,都忘了,绝代双骄也有,口袋妖怪、魔法门、上古卷轴…

Sort:  

你简直就是个游戏发展史了。

哈哈~~所以说差不多和中国电脑游戏一起长大的

维参兄 - 让我叫你一声 - “网游霸王” :P

其实我网游差不多只玩了小学六年,后来就回到各种单机和即时战略(RTS)啦哈哈~

@crowflew 你不做茶博士真是太屈才了

我很担心如果我做茶博士会开一万个关于读书的帖子哈哈

这个话题似乎也不错呢

这么吊,游戏专业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4742.19
ETH 3169.80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