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今日话题:聊聊值得回味的电影 🍵 LAODR Tea House 🍵 171013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阿甘正传》是不能错过的.
《英雄本色》各人喜欢.可能跟张国荣的《当年情》有点关系.:-)

但最近听这女生唱也不赖.
Sort:  

呵呵~我在美國讀書的城市Savannah,就是阿甘正傳的拍攝地點,那個拿著巧克力的經典片段,我還到那個公車站前面感受想像阿甘坐在我身旁跟我講話,挺有趣的。

哇…有没有身临电影的感觉?可以拍一张相片,然后把阿甘PS在你旁边,哈哈。

哈哈哈!Savannah是個美翻天的城市,處處都是風景,在那裡讀書每天都像在度假一樣,走到哪兒心情都很好。我有個馬來西亞同學就決定在那兒開餐廳不走了。
因為城市很漂亮,所以其實常常有電影在那兒拍攝,只是阿甘正傳算是最有名的一部。

羡慕,好想能你一样也机会去拍摄地看看。

waoo wonderffull , thats i like too much nice movie,.. thanks for sharing.

You're welcome

我也觉得《阿甘正传》非常好看!个人认为周润发的“江湖片”真的很难被超越,就如同周星驰的喜剧一样。

吴导演的功力也不可否认哦。
星爷的片不是很多人会欣赏。走宝。

说得对,真希望星爷再主演一次。

阿甘正传,大学看了几次,现在自己的学生也看了,还写了影评。

怎么这变成大学教材了?人生经验科?

对的,还记得那个句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估计你现在都忘记剧情了吧,快去重温一下!

哈哈是有点模糊。

汪晨蕊声音好听,以前好声音那英战队的。

是很好。最近也听了新加坡参赛者董姿彥也很不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7453.27
ETH 2928.75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