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今日話題-辦公室文化! 🍵 LAODR Tea House 🍵 170829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這個題目好!!!

我最不爽的是把工作分配給同事,所有東西講得清清楚楚,但到最後他們完成不了,要我收拾!有些更會胡亂說話惹怒客人,到最後出來受罪的又是我!!!

辦公室戀情不是好東西,我強烈建議各位,不要在辦公室找戀情!!!!!

辦公室八卦豪不舒壓!當你發現,每個人都跟你說秘密說八卦,你會發瘋!你面對不同的人會很怕講錯說話!還有就是,每個人都知你有很多秘密,他們都會想辦法套你的料!!

什麼是辦公室團購?

Sort:  

話講的清清楚楚還完成不了應該直接開除,最討厭的是連交代都不清不楚!!!

交代都不清不楚...這不是老闆的 JD 嗎?

你懂的

台灣上班最開心便是團購,辦公室很多知慳識儉的女士,你懂的。 :(

看來你也是受害者之一 :(

我算是受害又樂在其中(瘋了)

原來姐是上班達人,失敬失敬!

受害因為笨客戶,樂在其中因為團購

最近我公司團購御紫菜,不錯吃呢~

可以跟Steemit的同事一起團購嗎?呵~

不錯啊!!

團購重點是可以寄到同一處省運費啦!下次聚會前倒是可以開團~~~ (誤)

好吃的!!!!

Lidia開團,你和wig最厲害了!

哈哈~~ 吃貨大神是wig阿!!

客人今天好像受了委屈,今天怎麼樣?

我每天都受委屈 :(

Aaron受了很多罪呢

可是他有很多女朋友呢~

不要誤解我!我超過7年沒有拍拖了!

客人,你是把『年』跟『小時』搞錯了嗎?

世人總是誤解我 :(

可是他曾經有很多女朋友呢~

唉,不要說了!

aaron好像好憤怒啊

每天都經歷這些事情...><

說一下嘛,總是看見你跟火辣辣的舞者拍照~

你什麼時候見過!!!

很大怨氣嘛。

每天對住一班可愛同事們,當然..

可愛? 可愛? 可愛?

你回香港工作吧,做我部下~

哈哈哈!你说的好喜感

哈哈竟然如此!

就喜欢有什么说什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081.52
ETH 3398.85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