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在 k8s 中有更直观的debug方法,每个资源都可以用 describe 子命令查看当前的运行状态。比如 kubectl describe pod xxx

cloudman,你好,现在我跟着你deployment了httpd-app,但是get deployment的时候,available一直是0(等了好久都是,所以应该不是时间的问题了),我describe 这个deployment,event也没报错。然后导致我kubectl get pod 也是 no resource found。我想问下还有其他看日志的方法吗?我那些跑在pod里面的kube-apiserver等都是running的状态,我要重启它们是要通过kubectl create xxx.yaml这种方式吗?谢谢了

除了describe deployment,还可以 describe replicaset 和 pod,肯定会有日志。k8s 自己的pod如果是running状态,不需要重启,如果非要重启,直接删除pod就可以了,k8s会重新部署。严格的讲,在k8s中没有重启容器这回事,所有的更新都是重新部署。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2835.77
ETH 3392.04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