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辣姜芝麻酱蘑菇饺子

in #krsuccess8 months ago

比外卖的甜辣姜芝麻酱蘑菇饺子更好。简单的自制素食饺子(锅贴),配以焦糖蘑菇、生姜和芝麻皮皮。每个饺子都用平底锅煎至底部酥脆,然后配上甜辣的辣椒姜芝麻酱。这是一顿​​有趣又健康的晚餐,适合一周中的任何一个晚上……而且比点外卖要好得多。

Screenshot 2024-02-17 181853.png

这可能是新的一年,但我仍在推出“比外卖更好”风格的食谱……而且我仍然对它们感到非常兴奋。总的来说,这些食谱组合起来又快又容易,而且总是很美味。而且比叫外卖健康多了!另外,我们住在科罗拉多州,除非你想要披萨或鸡翅,否则外卖的情况几乎不存在。亚洲美食当然没有什么特别的。因此,我不用点餐或出去,而是在家里制作这样的食谱,非常有趣!

多年来,我分享了一些外卖风格的食谱。如果我必须选几个最喜欢的,那就是这些20分钟的花生面、我的辣担担面和我的宫保花椰菜……都很棒。但你们呢?这些饺子?我想我们可能有一个新的最爱。
再说一次,这些是我在圣诞假期为家人做的另一个食谱。我认为我们二十多个船员中没有一个人不喜欢这些。自制饺子和酱汁的结合?好吃极了。

故事是这样的。
当家人在城里时,正是尝试尽可能多的新食谱的理想时机。基本上,我用他们作为我的“测试人员”。他们很欣赏所有的食物……并且非常期待。我非常感谢新的灵感和反馈。

我做这些中国蘑菇饺子是为了我的哥哥和嫂子。布伦丹和林恩是我的“爱冒险”的食客。他们给我的灵感比任何其他家庭成员都多。我非常感谢这两个人,因为他们为我提供了无穷无尽的想法。因为他们都喜欢亚洲美食,也喜欢蘑菇,所以我知道我想在他们在城里的时候做蘑菇饺子。事实上,Lyndsie 要求了它们,我很高兴地提供了它们。因为说实话,谁不喜欢饺子呢?我以前做过鸡肉锅贴/饺子,但我喜欢素食蘑菇饺子的想法(也称为锅贴……你们都叫它们什么?)。

家人的判决?那些喜欢蘑菇的人觉得蘑菇比鸡肉更好。这仅取决于您的喜好。我个人非常喜欢蘑菇,它们是我的最爱。

制作外卖风格的中国蘑菇饺子……
从饺子皮开始。由于我们附近没有任何亚洲市场,我喜欢使用馄饨皮。这些效果非常好,我倾向于将它们放在冰箱或冰柜中,以便手边快速自制蛋卷或饺子。当然,如果您附近有亚洲市场,我建议您挑选新鲜的饺子皮来制作真正正宗的饺子。
一旦你把包装纸的情况都整理好,就可以制作馅料了。这很简单,但非常好。只需一些芝麻油、葱、姜和蘑菇。我加了一点酱油来增加咸味,还加了一点胡椒粉来提味。蘑菇本身就有很多味道,所以我不想让它们被任何其他成分掩盖。
开始组装。我知道这可能看起来很可怕,但实际上很简单。我选择做一个更经典的圆形饺子,但你也可以将面团折叠成半月形(我相信这样可以制作这些锅贴?)。不管怎样,这都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只需将馅料舀入饺子皮的中心,然后将面团的边缘向上提起并盖在馅料上,捏住顶部以密封即可。请不要强调让这些看起来完美。最重要的是密封良好,这样蘑菇就不会掉出来。如果您已经这样做了,那么您就可以开始了。
最后,在每个饺子的底部刷上水,并裹上芝麻。这不是传统的,但相信我,它非常好。
做饭时,您只需要一个带盖的煎锅和一些芝麻油。将饺子煎至芝麻熟,然后加入少许水,盖上锅盖,让饺子上汽。就是这样。简单的。

现在是甜辣椒姜酱。
它。是。令人上瘾。

有点甜,有点辣,还带有烤芝麻、生姜和一点大蒜的味道……太棒了。非常容易混合,与这些香脆咸味的蘑菇饺子完美搭配。

一些有用的注释……
煎/蒸时,需要注意的是,加水时锅会溅出。因此,这样做时请小心并退后。

包饺子确实需要一点努力,你可以在周末或者有时间的时候大量包饺子。然后将剩下的冷冻起来,作为最快、最简单的午餐或晚餐……一周中的任何一天。饺子冷冻后,只需按照指示煎,然后再蒸 4-5 分钟。

那么我的建议是?这周或这个周末花点时间自制饺子。现在是冬天,正如我昨天所说,这意味着有更多的时间在厨房做饭和烘焙。和其他人一起做这些特别有趣,所以带上几个朋友,你的丈夫,孩子,无论是谁,一起度过一个有趣的夜晚。也许再加一碗热气腾腾的汤来让这顿饭更完整。
完美的一月之夜在家......正如一位真正喜欢呆在家里的女孩所说。

如果你用甜辣姜芝麻酱做这些中国蘑菇饺子,一定要发表评论和/或给这个食谱评分!最重要的是,我很高兴收到你们的来信,并且总是尽力回复每一条评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8598.13
ETH 2704.77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