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哈特我的初恋

in #krsuccess9 months ago

54-01.jpg

当我看到拉哈特时,我一见钟情。 我知道我必须更好地了解她。 我们开始交谈,我很快发现我们有很多共同点。 我们都热爱动物、大自然以及与家人共度时光。 我感觉我终于找到了我的灵魂伴侣。

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的关系越来越亲密。 我无法想象没有她的生活。 她让我感觉自己充满活力,因此我爱她。 我们会花几个小时谈论一切,但又什么也不谈论。 我觉得我可以告诉她任何事情。

最终,我们开始约会,这是我做过的最好的决定。 我终于高兴了。 我找到了一个让我感觉完整的人。 我们总是在一起欢笑,玩得很开心。 我从来不想让它结束。

不幸的是,它确实结束了。 在一起一年后我们分手了。 这是我经历过的最艰难的事情。 我感觉自己失去了一部分。 没有她我就迷失了。

我们分手已经好几年了,但我仍然时时刻刻想着她。 我想知道她在做什么以及她是否快乐。 我知道我永远不会忘记她,因为她是我的初恋。
Lā hā tè wǒ de chūliàn

Sort:  

You've got a free upvote from witness fuli.
Peace & Love!

Warning,

This user was downvoted or is blacklisted likely due to farming, phishing, spamming, ID theft, plagiarism, or any other cybercrime operations. Please do your due diligence before interacting with it.

If anyone believes that this is a false flag or a mistake, consider reaching the watchers on Discord.

Thank you,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31
BTC 61179.86
ETH 2631.51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