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忘了写中文了。 就是分享我喜欢的歌曲啦。哈哈

!shop 给你一个shop币(总觉得你给不了shop币对吗?我的shop币没有增加哈哈哈哈)

神马歌啊...分享我啊👏

奇怪了...我要给你币就不成吗😅😂

不过我的目的是给你赞啊~我点赞力太渺小不好意思呢...所以借小卖部点赞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点击YouTube连接就行啊😯
谢谢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打不开youtube...🙈

歌名叫什么我这边搜来听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Panic! At The Disco - High Hopes (Official Video)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在QQ音乐没搜到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优酷应该能搜到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噢噢...我试试...劲歌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 对 国内打不开YouTub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june062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2
JST 0.028
BTC 54953.89
ETH 2913.89
USDT 1.00
SBD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