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女"小"廚房-妙用冰塊!🌀

in #kitchen6 years ago

DSC_5493.JPG

朋友們,美女廚房好久不見!天啊,這系列的首發竟然已經過了五個月呀!

🍜 Dean's Kitchen - Goose with Green Bean Noodles 🍜 美女廚房-鵝肉冬粉 🍜

美女我太忙了,沒什麼時間下廚,偶而有,也沒有餘裕來邊拍照邊想點子。剛過去的端午連假,在家裡窩了幾天,所以又有機會來繼續這一系列!不過呢,真正下廚的那一次,讓我珍藏一下,之後再寫。因為夏天緣故,天氣極熱,剛好我想到可以分享一個夏日的涼爽小秘訣,所以把美女廚房加個"小"字,先端出來暖身一下!

讓我先介紹一下台灣近來有一家檸檬汁品牌蠻熱門的:佳興檸檬汁,是團購聖品喔!我們也買來喝了。是不錯喝,但其實新鮮檸檬也差不多啊,只是擠檸檬汁還是有點費時就是了!

很熱的夏天,把佳興檸檬汁略微稀釋,加一些冰塊,就是非常消暑的飲料了喔!

DSC_5494.JPG
(為何照片變成橫的我也不知道....)

那到底,有什麼夏日冰涼祕訣呢?

好的!大家都知道冰塊很好用,可以把常溫飲料變成冰的,把冰飲料維持冰度,讓人們消暑更方便。但是呢,我們可能忘記了,其實冰塊不一定要用白水!當然,也不是什麼液體都可以弄成冰塊,否則不就是直接結冰一樣嗎?

但是,檸檬汁就是非常適合當成冰塊基底的喔!因為,檸檬汁常常被我們用來加在其他飲料裡,所以,如果降低溫度跟加入檸檬汁可以一起完成,是不是很方便呢!?

把我們的檸檬汁直接倒入製冰盒李,不用太久,你就擁有檸檬冰塊了喔!

DSC_5495.JPG

弄出來,很漂亮吧!

DSC_5496.JPG

例如,我們家喜歡喝的健康飲料,黑麥汁(或是比較不健康的可樂),就很適合加入檸檬冰塊來飲用喔!

DSC_5497.JPG

哇!你看,還會冒點泡泡,看起來蠻可口的吧!對的,今天的秘訣,就是這麼簡單,但是蠻好用的!

DSC_5500.JPG

或是,你也可以製作咖啡冰塊!不過,它的功用比較偏向是讓冰咖啡不會隨著加入冰塊而降低濃度口感,而不是把咖啡冰塊加入冰牛奶之類的啦!呵呵~~ ^_^

DSC_5501.JPG

半圓形的咖啡冰塊,真的粉可愛對吧!下次你也試試看!

DSC_5521.JPG

💕💕 『美女廚房』,咱們下次見!💕💕

Sort:  

以前我用我家的制冰盒放糖水下去冰,一粒粒甜的冰块!哈哈

甜冰塊用來做什麼啊?

eat!哈哈

哈哈我已經忘記了這個系列啦

我根本不知有這個系列

因為實在 very long time la

很好点子。可以试一试相信加入饮料里会很好喝!

我來台時弄給我♥️

我豈是你呼來喚去的..... 街上好吃的冰那麼多, 別鬧了

我生氣!

背景的雪宝看起来好清凉。

哈哈,有人注意到~~~~

同樣不知道有這個系列的🙋
話說,我夏天超喜歡把西瓜汁凍成冰塊來吃,還有還有一定要試試看百香果+青檸+蜂蜜這個組合

西瓜汁冰塊放嘴裡不會太冷嗎?百香果+青檸+蜂蜜 .... 好耶,都是我愛的~~~~

我一般不會這麼做啦😂就是倒被蘇打或者雪碧,丟塊就去就好啦,有一點點味道,主要是視覺上好看心
對啦,百香果+青檸+蜂蜜,在複雜點點可以加點芒果汁,完勝隔壁家星巴克的新品

是雪芭的感覺嗎? 剛剛還以為是檸檬加進咖啡冰塊內, 差點傻眼, 哈哈. 不知道什麼時候香港也有佳興檸檬汁呢? 差點忘了, 香港其實有一種地道的飲品叫"凍檸樂", 就是檸檬切片加進凍的可樂, 超正!

雪芭是什麼?

其實佳興檸檬汁我個人覺得也無法跟新鮮的檸檬汁比呀,只是可以節省麻煩就是了。

凍檸樂!!對,我超愛的,所以我的檸檬汁冰塊也會用到可樂裡面喔!

肯定好吃
肯定凉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916.74
ETH 3481.88
USDT 1.00
SBD 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