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哥投资哲学:愚人马投

in #khc6 years ago (edited)


【龙脊区块链基金创始人梁润龙,外称“币圈龙哥”,链基金初始合伙人之一,爱思币持有人,数个百倍币的投资人,如今作为脑海链项目联合创始人,首次披露他的投资理念】

如今声名显赫的链基金,最早筹备成立时并不知名,我那时绝对是币圈菜鸟一枚,啥也不懂,但是我就认虫哥这个人,这哥们让我莫名有大哥哥的安全感,还有Alex这个伙伴,就坚定的参与了,当了链基金最早期的合伙人。

我区块链投资的第一个项目唯链私募,其实投时啥也不懂,就认陆杨这个人内敛大气,最关键是他很仗义,就推荐链基金重仓杀入了这个项目,自己也全仓进入,唯链最高200多倍。

今年决定发起区块链项目,也并不是在想清楚的时候启动的,就因为跟谢宏中结识这么多年,认可他这个人,专注、有信仰、懂分享。他一提想法,我就认定了一起合作,如今,从无到有,果然这个项目码得很靠谱了。项目格局很高,申屠青春担任总架构师、268教育集团联合开发、刘小鹰总提任顾问团主席、青天会的众多创投大佬们投资支持、水木清华基金战略投资…应该会是今年链圈最出色的项目之一。
从接触区块链以来,我最大的体会就是把握好趋势,与靠谱的人合作,这个也是我区块链投资的最大法宝。我觉得可以叫“愚人马投”,把自己定位是个“愚人”,认可了立“马”就投。
很多古典投资人和传统实业家为什么一直进不来币圈,就是他们自认为逻辑性很强,擅长理性分析,凭已有的经验来做判断,有兴趣了还要做尽调,等等看,拿的是传统投资的玩法,太慢了!

区块链投资就是投人,投对了人才是王道,过早地在事上面定位太具体,往往更容易犯战略上的错误!脑海链项目几个月里面迭代了十几版了,团队越来越强大,事情也早已超越了当初的思路,哪里是决定上马的时候所能完全预见到的。
目前我投过的三四十个项目中,大部分都是成功的。 对于一个菜鸟投资人,投资界新兵,我已经很知足了…保持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区块链让我越来越甘于当一个愚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38.71
ETH 3178.89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