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约的时候会有这方面的困扰吗??

in #kds7 years ago

坐标:国外
时间:晚上10点半
情节:网上认识的,21岁,大四,北京妞。照片7分,真人6分。本F,29岁.约在家楼下的小酒吧里见面。坐下以后先点了2杯鸡尾酒。边喝边聊天又点了2杯,基本都是我喝的。总体聊天感觉年龄差太多。小姑娘有点在我面前充约的经验多的感觉,而且是康纳尔英语系在读,有点书读多多有点高傲的感觉。但是拿下基本没有问题。还是太嫩。喝完买单60刀,7刀小费。反正我经常去他家和酒的就不要见外了,下次给多点
继续,小姑娘说今天太累了要早点回去,但是又说自己刚刚跟室友吵架又不想回去,自我矛盾的样子。个么我这个受过9年义务教育的肯定就帮她做决定了咯,这种小把戏再看不出来就不混了。半片半推的跟我上楼了。上楼路上一直说她想前男友blah blah 为他付出那么多blah blah就是不想做。是,现在是不想做,进去肯定想了。进门以后她就坐在我的muji沙袋上
二话不说直接扑上去开始亲,去上衣。恩C杯可以的,继续下面。21岁,最好的年纪 粉,紧致,喜欢。虽然脸6分 哈哈。她也跟着我节奏的样子。 一般事情进行到这里按照山上的节奏后面都猜得到的。但是,问题来了。第一,她不给BJ,第二,一定要TT,第三,6分脸(其实不重要,但是之前女友都是至少8分)第四,也是最要命的,刚刚喝了4杯鸡尾酒下去
节奏,空气湿度都准备好了,黄金圣衣也已经穿好准备大战冥界108星。刚刚还ok但是时间超过2分钟就不行了。。(以前从来没有这种问题)xs也有点放不开,个么休息一下聊聊天继续。酝酿了10分钟左右外加心里治疗(狗血的大学恋爱剧情)和生理按摩,TT也还掉一个再准备小狗怎么也进不去了。我cn就僵在那里也不知道怎么办好,说实话到这里我就不太想完成这件事情了。20秒内演技爆发说忘记给老板写邮件了顺便给她台阶下。她么也很知趣的自己要uber走了。。。
这个帖子就想问问年龄差不多的TF高手,你们酒场带走之后有这方面问题伐,我之前一次也是喝酒状态不是很好但是无T最后还是出来了。是心理问题还是生理问题(近30岁,运动也少了)这场惨无人绝的事件责任到底在谁,帮我分析分析 谢谢了,关系到本人以后性福
这件事情的结局就发生在刚刚10分钟前,xs打车回家明天回cornell了。我在这里猛打字,是真的担心自己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了,因为之前都是生龙活虎,用过的都说好,当然这些情况都是不喝酒,无T,经常健身有稳定gf的条件下但是脱光了还不错啊,无体味,颜色均匀,皮肤滑,典型的年轻肉体。想了一想年轻的时候也办过6分的,那个时候没问题,而且那个年纪稍大一点还
你干嘛不灌她?还自己喝以刚。想约的基本上都是猛灌对方,然后说我送你回家,基本上这个时候对方已经稀里糊涂了,家里地址估计也报不清了。然后带回家,洗澡递毛巾帮她擦干。擦完在床上爱抚对方看对方什么反应。如果直接想约完这泡结束有,直接上就可以了。想有发展的,对方拒绝就睡觉,等到天亮不亮,何尔蒙最旺的时候下手

你这个是完美剧情,实际情况是,我这位xs喝的比我多,而且我和她聊的前10分钟心里就200%把握可以带回去了有什么必要灌醉还 进了房间以后几乎没有抗拒,就是条条框框太tm多,惯的
心里安慰我都怀疑是不是真的,这个96年的说话开局10分钟后20分钟里一直说yue的事情,说自己p友好像说自己友几辆车一样,然后嘴里直接说什么“活好”,“大又粗” 配上她的北京口音 有点吃不消,看不出伤心在哪里可能是代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7
BTC 59439.79
ETH 2290.08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