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道德回升,才是人类真正的希望!

in #just6 years ago

66f6fe78b657a7c05c0714f8d517b2a4.jpg
洪水如猛兽般席卷了我工作的那条老街,瞬间吞噬了所有车辆,行人。很多人拼命挣扎,幻想能有人救他们。哭声,喊叫声连成一片。那天我如有神助,力气大得惊人,而且在水中能自由行走。我奋力救人,有时一次能同时抓住两个人,但有些人却怎么也抓不到,我仔细一看,原来这些人的身上有明显黑色兽的爪子印记,再往下看,原来他们脚底都有一个怪兽,他们拼命往深水里拉这些人。我赶紧往回拉,怪兽们却大声告诉我,说这些人都是签约的,解除签约只能他们自己说了算。说我无权管。还有的人我都抓住了他的手,他却像喝了迷药,狠狠咬了我一口,简直好坏不分。血都流出来我仍然不肯放手,任凭他怎么撕扯,我还是忍受巨痛,将他拉上大船,一到船上他就清醒了,跪地给我磕头。在这次洪水中,我看到了很多我的同学,他们表现的也很超常,奋力救人。但及个别同学却在这次洪水中消极的死去,一些等待他们相救的人也随着他们的放弃而丧生。洪水退后,老街已经面目全非,找不到过去一点影子。尸体横七竖八躺了一街,有的好几个尸体挤在一起。我一边哭一边寻找生命迹象。却让我很失望,这些人永远也醒不过来了。我颓废的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这时一个声音从天空中传出:“人类的无度败坏,造成今天的结局。死去的和你救下的都是你的众生,他们不顾一切随你下来,你却贪图红尘假像,没有及时将这些死去的人及时归正,使他们早日明辨是非,不然这些众生也不会永远留在尘世。没有阻止他们作恶。和魔鬼签约。还好,你还有机会再次救他们,好好劝善,阻止人类继续败坏。因为这只是一场梦境。希望你好自为之吧!”我抬头一看,那个大船上获救的人们,伴随欢呼声渐渐消失在云中。一声炸雷一下将我从梦中惊醒,原来这是个梦,庆幸这只是个梦。我全身已经湿透,脸上分不清是泪还是汗。这样的梦连续做了三个晚上,我的心情真的很沉重,我觉得自己肩上的重担越来越重。

我们毫无选择的和现代社会一起成长,但是我们却失去的越来越多。现在我们人类道德在急剧下滑,败坏,人与人之间缺少了那种应有的关爱,尊重。怪像丛生。善恶不明,不信因果,不信神佛,心无正念。这样的尴尬人生,让人觉得很累,心中没底。物极必反,人类再这样下去,真的到了生死边缘。只有道德回升,才是人类真正的希望,莫让梦境成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935.93
ETH 2645.60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