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伊万卡很久没理切尔西

in #ivanka6 years ago

timg.jpg

美国前第一女儿切尔西·克林顿近日接受采访,再次提及美国现第一女儿伊万卡·特朗普。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第一女儿、比尔·克林顿和希拉里·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近日在克林顿基金会办公室接受英国《卫报》采访,谈到她的第三本童书《锲而不舍的她》(She Persisted Around the World)、她在白宫成长的压力,以及她对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特朗普的看法。几天前,伊万卡刚出席美国驻耶路撒冷大使馆的开馆仪式。

切尔西.jpg

当记者问到切尔西是否同情伊万卡为特朗普效力时,切尔西面部表情变得僵硬。切尔西说:“伊万卡已经是36岁的成年人了,她可以自己做决定。我们都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2008年大选,我的确为支持母亲竞选感到骄傲。但在几个问题上我和她意见不一致,尤其是她反对LGTQ美国人平等婚姻权。我从没在这个问题上支持她,我相信这是我应该做的。”

timg (1).jpg

据悉,切尔西和伊万卡曾经是一对私交甚好的闺蜜。她们都家世良好、受过高等教育,并且都住在纽约曼哈顿区。之前,她们曾一起出席公共活动,走红地毯、谈笑风生、面对镜头大摆Pose。即便是2016年美国大选希拉里和特朗普势不两立时,她们俩的友谊也没有真正发生变化。

timg (2).jpg

然而,特朗普就职美国总统一年多后,切尔西告诉《卫报》记者,她已经很长时间没和伊万卡说话了。切尔西曾经为特朗普12岁的小儿子辩护,认为他受到了不该有的关注和批评。切尔西公开称:“他才12岁。还是个小孩。”但切尔西却对特朗普其他已经成年的孩子嗤之以鼻。切尔西称:“作为成年人,他们决定为特朗普政府工作,就应该负起责来。”

首发:杰夫空间@大鱼号@一点号@头条号@企鹅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8576.55
ETH 2982.45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