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 me , 我与"系统" ~喜相逢

in #introduceyourself7 years ago

82dac99.jpg

一次美丽的邂逅

我在"Steemit" 的第一天

一个偶然的机会,从朋友那儿听说
steemit 这个平台。经过他的讲解,我开始知道 steemit 是一个只需分享一些自己的感想和拍拍一些有趣和漂亮的照片,就有机会得到一些不错的额外收入。

非常感谢我的两位朋友@watersoo@sadachong

曾经的我。

對於网络和电子世界都是处于懵懵懂懂和一知半解的我。

对于一个有限的人,已经退休的脑袋和生锈笔杆子的我来说其实也是一个很好的挑战与新尝试的。

重新开启己经渐渐忘掉的文字,学习如何应用这些电子资讯。

希望可以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

正所谓,

"天涯若比邻,海内存知音"。

这是我第一天发表的第一篇文字,才疏学浅,希望得到四方朋友的大力支持与鼓励!

共勉之。

Sort:  

欢迎加入我们的平台成为steem民。我为你带来一大班朋友为你点赞,也欢迎你为我们的朋友们点赞。如果有需要帮助,请直接联络你的介绍人 @watersoo 相信他会帮助你。加油⛽

Bienvenido a Steemit, éxitos en esta labor que comienzas hazlo con pasión y dedicación.

Gracias, @rafagonzalez, espero hacer un gran progreso en este trabajo. Trabaja duro juntos.

Lo haremos.suerte.

Congratulations @woodmok!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woodmok!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431.17
ETH 2653.9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