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Introduction 第一篇:我是谁 @pizzapai

in #introduceyourself6 years ago (edited)

@pizzapai
我是个拥有男性名字、年纪已经不轻、辍学在家带着两个瓜的辣妈。说到这,认识我的人就开始有疑问了,辍学?辣妈吗?哈哈哈.....

虽然不是辍学,可是在职场半途大着肚子说离职就“凶凶”离职了,这感觉只能让辍学这词来代表了。

至于辣妈这件事,不是我自夸,是真的辣的不要不要的,问问我儿子大概身上都拿得出证据。那些狮子吼功、泼妇骂街,我可是演绎得淋漓尽致,不用比基尼却能让周围的人都心跳加速地窃望。
这样的我,有时甚至打着冷颤怀疑:她妈的!是我吗?(算命先生告诉我的那些事之一:你本性温柔。)

大家都说妈妈为了孩子留在家,而我却是因为放不下孩子而留在家。这领悟发生在孩子长大后,孩子的第一个建议竟然是让他妈代替他爸去上班。(算命先生告诉我的那些事之一:你本该在职场平步青云。)

我毕业于工程,好听就是一名工程师了喂!大学五年就发了两场梦:初恋美梦和考试恶梦。后来进入一家好公司、遇着好上司,果然有点平步青云……
再后来有点意兴阑珊,因为go green使命感在这里根本事与愿违。慢慢的我行尸走肉,在成为真正的engineer之前,我当上CEO(checking emails officer),同时也只是Engine-near。

这段往事让我心有不甘。因此,往后的日子我自己回家go green。
在家执行kpi容易多了:5格厕纸变2格再变1格或无格、自备打包容器、把买tissue 从budget里移除、diy shampoo、严格管理分类物品、栽种蔬菜等。

我相信自供自给、物物交换的概念。但残酷的现实社会让我在这里乞讨大伙的like来生金。多谢了!
写下这篇的时候,外面正烟火璀璨,我埋头苦干、没有片刻停顿探头观赏。2018 请善待我们与我亲爱的父母及手足。愿天下太平。

其实,我人如其名,情绪就像那汹涌波浪;
我喋喋不休,就像现在已经结尾了还要继续说;
我自命不凡(那是中学同学投票的结果),为此我还曾沮丧过,因为那证明我不是我心中理想的性格那么面面俱到、拥有亲和力的人,唉!

后来有了新领悟终于明白像我这种病得不轻的人,是要有多强的表达能力才能让同学理解我,
因为当人们谈论着流星花园的时候,我却不知道除了对着天空发呆还有那种花园的戏;

还有风靡全球的铁达尼,我一直没有看,因为我更想知道那船到底有多大。

再加上嘴贱,喜欢挑神经说事(感觉汹涌一点比较振奋人心),可能因此让人觉得我总是很不屑。

无论如何都已经没关系了,我不再乎了,现在事实证明我就是一名平凡的师奶,在家 “凶” 夫 “叫” 子。

@teammalaysia
@originalworks

Sort:  

#teammalaysia 要放進標記裡頭,不然大夥看不到。我都是現在才注意到。整體很好。多兩張圖片好不?辣媽就是要秀才有價值丫!期待你下一個作品!

Oooh 谢谢提醒!马上改进!好吧,豁出去了....

機會渺了。貼子已經超過24小時很難會再被刮上來贊了。下一封吧。

哎哟.... 没关系!来日方长!写作是源源不绝的!

欢迎加入steemit的大家庭!

好勇敢的一篇自我介绍噢!赞!

豁出去..... 突破自己..... 😆

佩服! 佩服! 加油哦!

好!加油!

人长得美,可惜了如花的表情!想打个笑脸出来,不知道怎么发。

哈哈哈 谢谢... 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 我是如假包换的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475.77
ETH 3117.23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