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偉大的Steemit家族的演講

早安,steemitas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我不知道如何開始清楚,從今天起我將調查如何使用我的帳戶,很快我會開始發布我對廚房特別感興趣的文章是我最喜歡的 做一個消遣,興趣愛好,全職,簡短的一部分我在生命中獲得的38年的一切。

我的名字是Julio Romero,我38歲,我的故事特別描述了兩部分(前後),他們會問自己為什麼在我解釋之前和之後,我開始在13歲的時候工作,我學習和工作完成了我的學業而年齡在17年,我的第一個女朋友有我們從那個時候起的第一個孩子開始了我人生的真諦,當我的兒子才一歲多,我們分手了,從那以後我努力打球,幾年下午我再結婚我有4個美麗的兒子都是男性,與我的第一關係(1)和我現在的妻子我有(3)我有一個兒子有精神運動遲滯,這就是為什麼他不走不說話,但應該指出,他在他的世界是正常的非常高興他的殘疾不會影響他日復一日地非常開心。從13歲我就開始了我的生活,作為一個成年人,直到31歲的年齡我是一個人,從那裡到我現在的年齡為38年代就開始了我的生活的另一面,因為我有七個年的變化,是一個殘疾人,因為我出了車禍,並從那個時候起我的生活變好了,因為世界的一部分,我學會了欣賞,甚至更多殘疾人失去了右腿。

應該指出的是,我的兒子José是依賴的,所以我們必須幫助他,我們教7歲和4歲的孩子,當他需要一些東西的時候看他們的兄弟(比如當他從車裡掉下來,或者當他想要水的時候) 當你想要去洗澡時,當你想要玩的時候,只要我們不靠近,我就換電視)我們也有一隻寵物一隻狗,(獅子狗)被稱為“奇基托”

相信與否,不要離開房間照顧孩子,沒有人可以把它從房間裡拿出來,不是我們,如果我們把它從房間裡拿出來,狗吠聲和吠聲......事實是,每個人都包括寵物,我們照顧 孩子

幾年前的一天,我沒有發生意外,我問我的妻子,她會感覺到他在他身邊,他會感覺到。


七年前當我失去了我的右腿的事故回答的問題,現在我知道感覺與他不一樣,但是如果在感覺上,值得注意的是,我從來沒有看到任何殘疾的人,因為我有 我開始看到我的兒子與他們更加緊密地互動,從他成為一個殘疾人的那一刻起,我現在就像他們一樣生活在一起,像我們一樣思考。


  生活有時使我們難以做到。 我們都有時間削弱我們的力量,我們覺得我們不能做更多的事情,我們唯一的選擇是放棄和解決繼續我們在哪裡。 但是你的想法必須足夠強大,才能爭取前進。

從13歲開始,我開始了我的世界之旅,但是在38歲的時候,我可以說,我是地球上最快樂的人,我有一切可以問美麗的家庭美麗的孩子,尤其是 事物的生命和健康。


這是我的生活的總結,我喜歡的事情,很快我會發布一般感興趣的話題。


我對這個平台有一些疑問,請留下我的意見提示,幫助我在這個社區內出現,謝謝...


上帝保佑你,所有人都成功!

Sort:  

Welcome @julioromero

You may like this nice Card. Use it in any way you want: It is a completly free gift for you :)
PS: Some clever Steemians print it for takeaway. The QR-Code leads directly to your blog.


Made with Love 💋

Welcome Julio! Beautiful kids! Congrats!
I loved your dancing photo!Lol
Followed and upvoted!
Hugs from Brazil!
;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0
BTC 59400.36
ETH 2498.50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