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Introducing myself. 来自Amylee的问候。

in #introduceyourself7 years ago

唉呀!今日才發現Amy姐是誰,真是恕罪了!:) 稱您一聲姐,但我猜您可能也沒大我多少,該不會還比我年輕啊?@@ 總之對於"天赋异禀又聪明可爱"的甜心小姐來說,我應該是大叔了!

呵呵!歡迎您啊!姊妹般的母女,生活一樣精采啊!

Sort:  

Deanliu哥,你太谦虚啦,我记得你只比我大一岁嘛:)

呵呵!歲數可虛報,卻謙虛不得啊!好像看見舅舅也來了?熱鬧~~~~

哈哈,幸会幸会,非常感谢,谢谢@deanliu 对女儿一路走来的关照和支持,很高兴认识你,鉴于您只比甜心小一岁,我想你这个姐还是叫对了啦,呵呵。祝我们在steemit都有一个快乐的旅程,谢谢你!^_^

妈妈,是大一岁= =

媽媽正默默給你上社交課了呢!: ) LOL

嘿嘿,孩子尚年轻,以后的路程还需要大家多多提携呢!:)LOL

噢噢呵呵,妈咪眼花了😜

甜媽Amy姊,不用客氣,甜心是靠自己能力出眾的,我們談不上照顧,只是碰巧比她早幾日來這裡罷了!現在可是她得要照顧我們啦~~~~ ^__^

對了!您見過 Ned ... 啊~~ 光憑這經歷,我們就都及不上您了啦!

哈哈,不好意思才看到。你过谦了,谢谢你。是的,与Ned在香港的偶遇印象深刻令人难忘,他外表就像个大男孩,却那么年轻有为,人也很随和,相信你们将来一定有机会见面的,很高兴能跟你聊天,我初来乍到菜鸟一只,还请多多包含,多多指教,谢谢关照。^_^😄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270.16
ETH 2600.36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