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Greeting from Mintgumchewer. 大家好!

欢迎自香港的小美女加入到Steemit大家庭,你的名字有点长,不过很特别,也容易记忆,你特别喜欢嚼薄荷味的口香糖么?哈哈,怎么会想起来取这么个有趣的名字,感觉你本人一定更有趣吧。

香港的朋友越来越多了,大陆这边推广发展还不是太好。非常期待你分享各种有趣的想法,我觉得每一个自由工作者都不简单,尤其做服装设计的自由工作者。mintgumchewer,你先站好,别动,让我膜拜三分钟。

我也特别喜欢看电影,所以,如果你写电影方面的文章,我一定会积极参与的,不过,现在实在有点太忙了,最近迷上了Steemit,就更是忙上加忙了。很少有时间看电影,好多新的电影都没有来的及看呢,你可以帮我先看看,然后再推荐,不过,不要剧透哟。

其实,不管有没有人看懂你的style,你现在都是一个了不起的设计师啦,做自己喜欢的事,设计自己喜欢的风格,再穿到自己身上,真是一件快乐到极致的体验,羡慕你哟。

期待你的更多文章,让我们一起分享能滋养生命的事情。

知道我为什么会啰嗦这么长的回复么,因为你长的真漂亮,打开这个页面,都不忍关闭了。

击掌=]

怕你看不到,我自己顶上去啦。

Sort:  

下次是不是要寫篇論文才可以啦...

下次就写一个字:阅

謝謝你!哈哈我有一字不漏看完哦!
期待將來跟你分享更多東西!聊到有興趣的話題不妨說說你有什麼看法吧!

一定会大力支持的~

醫生,我也幫你頂,加油:)

医生哥你回的有点长吧。。。。

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竟然这么多人来回复我的留言。

你這神回覆...叫後面的人怎麼回啦...

這麼漂亮的妹妹來了,你要使勁誇獎~

真汉子。

坛子哥,你要关注妹子,不要关注汉子呀

男女平等。

你這神回覆...叫後面的人怎麼回啦... x2

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为嘛都回复我的留言呢?

如果你把她嚇走了,一定關你事。

哈哈,不會的,我不嚇人,我很善良。

醫生有才,讚!

医生,你關閉頁面了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9999.40
ETH 2646.8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