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tainee的自我介绍

in #introduce6 years ago

这是一篇根据@dapeng的提议而写的自我介绍,也是我在steemit的第一篇文章。
我是谁?
大家好,我是@tainee,我姓吴,来自浙江,现在在上海从事服装电商工作,我是个偏理科思维的文科男。90年出生的我,2017年刚刚结婚,还有两个月,我的孩子即将出生。目前我正在纠结给孩子取啥名字。欢迎有好名字创意的朋友能跟我交流沟通!附上本人个人照一张,也许你不信,但我真的29岁了!
P40330-124026.jpg
我从哪里来?
毕业以来,做了5年电商工作,我曾经就职于淘宝网,熬夜和加班使我这两年的身体和记忆力都差了很多,所以尽管只有两周的时间,但我忘记我是通过啥途径第一次接触到steemit这个平台了。我初步了解了一下这个网站,大概这里在写文章的时候可以顺带交到一些朋友,并且有可能获得一些额外的收益。于是,我花了两周时间注册了这个网站。为啥要花这么久,因为第一个帐号用的是163邮箱,10天都没有收到审核通过的邮件!于是我换了gmail,翻墙注册,三天就成功了。
我到哪里去?
但是现在我还没有完全想好在这个平台上分享一些什么。我爱好旅游,也许可以分享一些我的旅行日记。我的孩子即将出生,也许可以在这里分享一些初为人父的心路历程!我爱好人文和历史,也可能做一些这方面的专辑,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喜欢!

谢谢!感激点赞、评论、加好友 :-)

Sort:  

用心良苦

Congratulations @tainee!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tainee!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6945.54
ETH 3515.79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