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insta of 2019

in #insta5 years ago


🐣 July

挫败感从何而来?

从我们的固定思维。

当我们越在意自己的天赋,面对失败,就会有越大的挫败感。

这导致我们越容易逃避困难、遇到挑战便退缩。

因为一旦失败,固定思维会让我们觉得 - 失败是天资的问题,是智商的问题。

换句话说就是:“我没有办法改善现状”。 或许,一半是真的。在不擅长的领域里,天赋决定了我们前进的速度。再怎么努力,我们也未必能快过前面的20%。 大概,这诠释了《选择大于努力》的重要性。

成长思维必须代替固有思维。

有瑕疵,方为人。

阅读得着出自: #十点读书会

.

.

.

.

.

.

.

.

.

.

#share2steem

#cn_reader

#readandwrite

#steemxp

#forwardthinking

#readandwriteon

#selfdiscovery

#girlgang

#lovetoread

#想要免费阅读书籍_可找我

#厌世脸

#阅读心得

#阅读笔记

#阅读教会我的事

#faithjourney

#phdbreak



min.tiong_


Posted from Instagram via Share2Steem

Sort:  

靚, hahaha
金魚佬@davidke20 快出來

出咗啦。我连唔条佬我都金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不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827.81
ETH 2583.62
USDT 1.00
SBD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