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不停梭,喜提高铁——纪念币

in #ico6 years ago

网上有不少关于微商的段子,比如说什么三个月喜提玛莎拉蒂等等,今天我可以自豪地说,我不做微商,仅靠ICO,不到三个月就喜提高铁——纪念币了。

大概两个月以前,你参加了高铁纪念币的ICO,高铁🚝纪念币ICO你梭了吗?, 而今天就是高铁纪念币上线的日子。


为了避免找不到停车位的尴尬,当时我约了个超级远的工行网点。


到了网点发现,这银行还真没几个人。银行特意开了一个窗口领高铁纪念币,排队的也没几个人。


我就站在队伍后边拍着,发币的是一个长相甜美的小姑娘,每个领币的过去,她都先对其微笑,可惜我没敢拍小姑娘。


钱都被虚拟币套着,所以只梭了两卷。


看起来还是很漂亮的。


攒了好多纪念币了,也不知道啥时候能翻十倍百倍,不过好在没跌,总算有点安慰。

Sort:  

明天我也要去提了,只预约到10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着是够闪的,花了我的眼!

好像这次高铁币也是发行量不少

差評😆,沒實物圖,坐等開拆來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3222.17
ETH 3486.30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