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EITS增长空间把我吓死,虽抢救过来,但是不是我理解错误了?

in #ico7 years ago

一句话说明CYBEREITS是干啥的:咔咔买房的区块链版,帮助用户用区块链方便的购买世界上随意一个地方的随意大小的房产——比如你可以用CYBEREITS,在东京买0.01平米的房子,在旧金山买0.02平米的房子。
吓晕的故事是这样的:
接触CYBEREITS,我研究了半天,得出结论:大致靠谱,捐点ETH吧。奈何当时我联系上官方客服已经比较晚了,没有私募额度了,我就找007的金马同学帮忙,最终参与了众筹。
谁知道今天,官方客服说,奖励我排队早,40个ETH白名单额度,害得我就想追加。追加,就得研究白皮书,看完白皮书我就口吐白沫了:
商业模式、技术实现、规划、创始人、基金会什么的都OK;存在的问题也大致清楚:个人感觉CYBEREITS团队收到需求后,需要委托中介找房子那么:中介谁来找?中介费并不透明,中介的管理,需要非常细致;中介出了问题,是CYBEREITS担着,还是用户担着?房子的租金数据,如何入链?如何保证可信等等。总之,这项目对运营的要求非常高。
好,项目的问题先写这么多。
前方高能:
到TOKEN介绍:
(1) 使用价值:用户可以使用CRE 购买CYBEREITS 平台的数字不动产份额、 支付平台各类服务费。
(2) 回购:平台收到房租后回购CRE并使用CRE 支付CYBEREITS 平台中不动产产生的房租分红;CYBEREITS 平台每个季度会以净利润的50% 回购CRE并销毁。
回购部分非常好理解,就是利润回购销毁嘛。但是,(1)中用户可以使用CRE购买CYBEREITS 平台的数字不动产份额,细思极恐:
CRE总量固定。
假如平台中的房子值10亿,不计算CRE的其他价值的情况下,CRE也至少值10亿;
假如平台中的房子值10000亿,不计算CRE的其他价值的情况下,CRE也至少值10000亿;
CRE代币的价值,至少是该平台中不动产价值的总和。
这这这。。。我肯定理解错了吧?
咨询客服之后,客服说:未来可以实现衔接,正在研发。
我艹,没理解错吗?我立刻就晕过去了。。。不可想象的巨大空间。。。
如果我理解错了,看官老爷请一定告诉我。感觉哪里有问题,很慌。

Sort:  

这里面逻辑太复杂,肯定不会那么理想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38.05
ETH 2552.06
USDT 1.00
SBD 2.63